close

IMG_7909.JPG

IMG_7915.jpg

  難得的,這次的週末早午餐不必跑到台中市去,鯊魚咬土司咬到豐原來囉!






  台中供應brunch的餐廳不多,若要加上人氣指標,那能選擇的就更少了,其中鯊魚咬土司是很受部落客推薦,但朋友們評價普普的口袋名單之一,因為朋友評價普普,所以一直只放在口袋名單內未成行,直到他在豐原開了分店,這才讓我在懶的開車進台中市的下雨天加入排隊的行列。



IMG_0023.jpg

IMG_0038.jpg

IMG_0035.jpg

  原以為豐原店不會像台中的分店般大排長龍,但,我錯了,下著大雨的正午十二點,竟硬是讓我等了八組用餐的客人離開,約莫三十分鐘的時間才能入內用餐,讓我抱小風箏抱了雙手快癱瘓



IMG_0026.jpg

IMG_0027.jpg

  點了一客限定7:00AM~11:45AM提供的早餐~羅浮經典火腿德式早餐(NT$150),對切一半的厚切鮮奶土司上抺著香濃的花生醬,另一半則烤的微酥,由客人自行抹上溫熱的奶油,這鎮店的土司好吃的沒話說;但生菜的千島醬給的不夠多,完全蓋不住西生菜的生味;培根倒是煎的恰到好處,火腿也很jiucy彈牙,可惜了炒蛋老了一點,不過淡淡薰衣草香的早餐茶讓人神清氣爽,以150元的價錢來說,還不錯吃。



IMG_7886.JPG

IMG_7887.JPG

IMG_7890.JPG

  Keith點了非早餐版同口味的土司~德國羅浮火腿厚切土司(NT$150);那層疊的生菜和起司及火腿一起夾在厚片土司中對切,光用看的就超飽足,更別說用吃的,果然是鯊魚般大口才咬的下的大份,另外再加入滿盤的香脆洋芋片,好滿足!



IMG_7891.JPG

  除了早餐附黑咖啡/紅茶/早餐茶外,其餘餐點是不附飲品的,因此另外點了杯招牌的木瓜牛奶(NT$70),味道很像北迴的木瓜牛奶,唯二不如北迴的是價錢較高且喝多了有點甜膩。



IMG_7895.JPG

IMG_7894.JPG

IMG_7896.JPG

IMG_7898.JPG

  雖然肚子很飽了,但看著菜單上豔紅的草莓像下了迷藥般的對我說著:「吃我!吃我!」,我貪吃的加點了一份冬季限定的草莓冰淇淋蜜糖鬆餅(NT$160),只可惜事實證明照片是會騙人的,草莓雖甜但不夠新鮮,蜂蜜不太香醇,草莓冰淇淋實在很普,鮮草莓中間那坨卡士達醬也不爽口,最糟的是鬆餅完全沒用珍珠糖去烘烤就算了,餅皮更是一整個乾硬,好看果然不等於好吃

  雖然鯊魚咬土司不走個性早午餐風,不適合喝杯咖啡坐上一下午,但他的早餐CP值很高,以後週末早晨不怕沒地方去了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