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05.jpg

IMG_7779.JPG

  深愛著我的小風箏,珍惜著與他相處的每一分鐘,但每星期仍會抽空讓自己一個人獨處,即使只有短短的一小時,那難得的什麼都不用掛心的自在,讓我充飽電繼續細心的照顧我這輩子永遠的情人~Keith和Kite






  週二雖然放風不用當媽,但難得獨處的時光不單只用來愛自己,還要處理一堆小風箏在時無法完成的家務,而且每隔4~6小時就要擠一次母奶,實在無法遠行來場近郊的小旅行,所以多只能喝杯啡啡,靜靜的享受難得的清靜,只可惜許多特色咖啡館固定週二店休,讓我能選擇獨處的咖啡館變的好少,一直想要試試的老屋咖啡更是苦無機會探探,好吧,就留著週末和小風箏一起去吧!



 

IMG_7808.JPG

  沒有老屋咖啡,至少還有一些人氣咖啡館可去,這次就挑了在台中頗具知名度的尼克咖啡,因為懶的週末早起或排隊候位,所以一直沒能探探這知人氣早午餐,趁著平日的週二趕緊來看看,不過這次探的是誠品綠園道一F的分店,雖然還是有知名的熊熊坐鎮店裡迎接客人,但店內風格與國美店可是截然不同



IMG_7787.JPG

IMG_7789.JPG

IMG_7790.JPG

IMG_7781.JPG

IMG_7807.JPG

  不同於走溫馨風的國美店,尼克咖啡勤美店偏法式小酒館風,深色木質調性+隨性寫意的用餐空間+暖色調的吊燈+服務生輕鬆愉快的招呼聲,整個氛圍活潑了起來



IMG_7788.JPG

IMG_7780.JPG

  一個人的我窩在單人布沙發上慢慢的啃著擱了一週的『親愛的安德烈』,配上一咖酸味濃烈的咖啡,書香+咖啡香就迷人的像陳年紅酒般令人沈迷



IMG_7796.JPG

IMG_7797.JPG

IMG_7798.JPG

IMG_7802.JPG

  墨西哥辣味起司漢堡(NT$279,含咖啡)有著提味的辣、juicy且厚實的牛肉餅、鬆軟的薯條,只可惜過鹹的調味破壞了整個口味,而且價錢實在小貴,有點破壞我對這家人氣咖啡館的想像,或許其他餐點是好吃的吧?不然可真的是辜負了我對他的期待

  
下次想找個週末和Keith及小風箏一起探探白水尼克,換個口味試試三明治、佛卡夏、潛艇堡或口袋麵包,或許就能了解尼克咖啡之所以成為人氣咖啡館的原因囉!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