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93.JPG

  下雨的飛牛牧場也能創造親子同樂趣哦!





  今年Keith的部門陽光日正巧在小肉包哥哥超想去的飛牛牧場舉行,可惜的是陽光日當天下起了今年入冬以來第一場大雨,破壞了我帶小肉包一起奔馳大草原的幻想,沒了經典的牧場草原陽光假期,那就改來個烤肉+餅乾烘培DIY吧。

 

IMG_7585.JPG

  飛牛牧場的露營區旁有著以石棉瓦搭起的室內烤肉區,三排並列的烤肉磚窯+木桌椅+洗手台+木炭及食物代辦服務,讓旅客們輕輕鬆鬆出門享受烤肉樂趣,不過我全程當小風箏這隻無尾熊的尤佳利樹,根本無暇享受烤肉的樂趣,就連吃個東西都得趁大夥在拍團體照時才趕忙在角落吃個冰淇淋補充熱量,沒想到還被Keith給拍了下來,果然變成老木之後形象全無了!



IMG_7565.jpg

IMG_7590.jpg

IMG_7581.jpg

IMG_7583.jpg

  尤佳利樹當久了偶爾也是要換Keith接手一下,不然這樣抱著體重早已破9公斤的小風箏可是會手殘的,而且除了尤佳利樹的角色外,我還得身兼小風箏的攝影師,就連小孩睡了都不得閒的按著快門,這年頭當媽感覺比上一代更忙碌耶!



IMG_7612.JPG

IMG_7615.JPG

IMG_7631.JPG

IMG_7623.JPG

IMG_7634.JPG

IMG_7635.JPG

  除了烤肉外,牧場也有冰淇淋及餅乾DIY的教學課程哦,只要依照老師的指導,將牧場準備好的食材依序加入鐵鉢裡揉製成麵團,然後桿平壓模再放入烤箱,前前後後約四十分鐘的時間,自己做最好吃的餅乾就出爐囉!


IMG_7608.JPG

IMG_7609.JPG

IMG_7633.JPG

  可別以為小風箏閒在旁邊納涼,他也是有認真的在「看」啦,看到餅乾烤好他也睡著了!

  這雨天的牧場親子樂真是累壞了我和Keith,別人是揉麵糰練臂力,我們兩個是抱小孩練臂力,不過小肉包有開心就好,一切值得~~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