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69.JPG

  沒想到用尿布揮打小風箏大腿會引起他哇哈大笑,逼的我把他打到黑青淤血!



 



  愈來愈愛玩耍的小風箏在風大雨大的天氣裡吵著要出門散步,我抱著他在房子裡走來走去,怎麼哄就是止不住的哇哇叫,讓我忍不住在幫他換尿布時作勢用尿步揮打他的大腿,沒想到竟意外的引發他哈哈大笑,而且是狂笑個不停,真的,我懷疑他是被虐狂,被打竟然還能笑成這樣,一時之間打他打到停不下手,簡直想拿皮鞭上場啊!



IMG_7667.JPG

IMG_7668.JPG

  他那萬巒米其林豬腿上的薩隆巴斯純粹只是為了消除因打預防針而造成的紅腫,可不是真的被我打到黑青哦,千萬不要因為這篇文章而檢舉我虐待兒童啊,我可是很疼愛小風箏的,如此痛下毒手毆打稚嫩的嬰兒單純只是為了滿足他的被虐傾向啊,兒福聯盟千萬不要盯上我哦!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