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55.JPG

IMG_7488.JPG

  喂,小子,我是要你趴著玩,不是要你趴著吃雞腿啦



 


IMG_5342.JPG

IMG_5657.JPG

IMG_5553.JPG

  小風箏最常被跨獎的就是那圓的不得了的頭型了,出門時總有準媽媽或新手媽媽詢問是否讓小風箏趴睡,所以才能睡出這麼漂亮的頭型,哦,不不不,他的頭型可是與生俱來的自然美,雖然剛出生時曾讓他趴睡一陣子,以讓他有安全感進而穩定睡眠品質,但趴睡怎麼說都有窒息的危險,而且兩個月大後他就很自然的以側睡或仰睡的姿勢睡上十小時,所以就此戒掉了趴睡的習慣。



IMG_5655.JPG

IMG_6304.JPG

  仰睡最怕的就是把頭形睡扁,所以老媽時不時就提醒我要讓小風箏換邊側睡,不過這件事一點也不需要我費心,我只要每天交換著睡在小風箏的左右兩邊,小風箏自然就會跟著我換邊側睡了。



IMG_7490.JPG

IMG_7547.JPG

IMG_7551.JPG 

  睡著時仰著,但醒著時則每天讓他趴著玩一段時間,一來避免後腦殼受壓的時間太長,二來也可以訓練頸部和肩膀肌肉的力量。



IMG_7496.JPG



IMG_7553.JPG

IMG_7489.JPG

  平時躺慣了的小風箏只要一被我翻成趴的姿態總會興奮的尖叫,只是頭仰起來沒多久就開始感到脖子痠,累的趴下後又馬上發現他最愛吸吮的「雞腿」就在嘴邊,一整個開心的邊吃雞腿邊說著兒童語,喂,小子,我是要你練習抬頭,不是要你練習吞拳頭啦!

  仰著睡,趴著玩,很快的就能坐囉,我的小寶貝,加油!加油!加油!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