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57.JPG

IMG_7435.JPG

  富錦街NO.108的平凡早餐配上滿滿的綠意後,空氣裡頓生美味的氣息




 

IMG_7432.JPG

  一直很喜歡富錦街的綠蔭街道,即使不用餐,散步在林蔭間也愜意的讓人羨慕民生社區的居民能擁有這一片綠,坐在兩旁的餐廳啜飲一杯咖啡時,加了氛多精的咖啡香更讓人捨不得起身。

 

IMG_7434.JPG

  富錦街NO.108有著讓人停下腳步的流水庭園,但礙於部落客們對其餐點評價不佳,所以腳步總由門前經過而未入內,直到週六早晨推著八點就醒來的小風箏散步至此,仍留著夜裡睡意的街道只有富錦街NO.108開門迎客,庭院裡清泠的流水聲沒有一絲人聲喧嘩,就走進那庭院吧,晨光綠意中的早餐就算不可口,至少也能餵養疲憊的心靈。



IMG_7437.JPG

IMG_7436.JPG

IMG_7451.JPG

IMG_7452.JPG

  走進那流水庭院裡,這才發現除了綠,水裡竟然還有著悠游的錦鯉,和橘紅色的傘相映成趣,那份悠閒讓我想起醒在峇里島Ubud Villa的早晨。



IMG_7450.JPG

IMG_7448.JPG

  Keith抱著小風箏看著錦鯉,橘紅色的錦鯉看的小風箏目不轉睛,而我則看著他們父子倆同樂的畫面甜甜的笑著,那畫面對我而這勝過蒙娜麗莎的微笑。



IMG_7440.jpg

IMG_7443.JPG

IMG_7441.jpg

  推開玻璃門點餐去,深灰色系基調+淺灰色絨布座椅+仿馬諦斯印象主義畫作,與庭院全然不同的室內風格把我嚇了一大跳,只有落地窗旁面對庭園的沙發座讓我想坐下,但~有人訂位了



IMG_7460.JPG

IMG_7454.JPG

  週末8:00~10:30限定的早餐只要NT$160,我和Keith在美式早餐法式麵包早餐、活力沙拉早餐及中式早餐間各點了美式及法式麵包,菜色雖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口味也不特別突出,但每樣菜色都吃的出新鮮,以160元的價錢+流水庭院+富錦街的綠意來說,值得!

  用完餐,繼續推著小風箏在鄰近的街道散著步,整個民生社區好像都還睡著,漫步寧靜的林蔭間,好舒服的早晨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