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42.JPG

  時間過的好快,小風箏滿四個月了,進入第五個月的他開始愛跟人互動玩耍,也開始展現他對母奶以外食物的好奇



 


IMG_7131.JPG

IMG_7150.JPG

IMG_7181.JPG

  才剛滿四個月大的小風箏早在剛滿三個月大時就穿起了六個月大的包屁衣,不僅逼的我再度緊急由國外採購了半打短袖衣,更讓我害怕原本預備寒冬時穿的六個月一件式緊身衣屆時全都變太小穿不下,果然被老媽說中~小孩子的衣服千萬不能買太早啊!



  小風箏邁入人生的第五個月,母奶不再是他唯一的營養來源,小火慢熬的粥水成了他初嚐副食品的下午茶點心,本打算第一次先餵個一湯匙就好,沒想到他連要了五湯匙才喊停,而且自此之後看到大人吃東西就目不轉睛的盯著看,看來我應該不用擔心他斷奶後胃口不佳啦!



IMG_7254.JPG

  滿四個月大時我們並沒有依傳統習俗幫小風箏收涏,而是帶著他展開三天兩夜的小旅行,一家三口一起看了擎天崗的秋芒、參觀了內地同胞充斥的士林官邸、體驗了華山文創園區的知性、陪Shola乾媽回味了五指山眺望台北盆地的回憶、拜訪舅公和姨婆;第一次出遠門的小風箏完全沒有認床的一覺到天亮,而且還不認生的和姨婆和舅婆玩耍,真不愧是我這個野馬阿母生的baby,嘿嘿,看來以後旅行不怕沒伴囉!

  親愛的小風箏,除了粥水外你還想吃什麼呢?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