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53.JPG

  看這裝潢,我還以為來到鼎王了呢!






 

IMG_6354.JPG

IMG_6355.JPG

IMG_6350.JPG

  原本在大墩路上的輕井澤鍋物遷址公益路後,原址重新裝潢成為太初麵食,厚重的深色基調+流水+直式木條間隔+素色制服,一整個大走台中鍋物店常見的沈穩大氣路線,不過太初賣的不是鍋物,而是一般小吃店常見的麵食。

  這麼高級的裝潢想必價錢應該不低吧!?其實也還好啦,雖然不能跟路邊的小吃攤或麵店比便宜,但小吃約20~80元、麵食約50~168元,附加氣派裝潢和舒適氣氛,貴那麼一點值得啦。

  太初的麵食大致上分辣子麵食、北斗家菜麵、風味乾麵、鮮味湯品、米食及餃子,麵食類又可挑選拉麵、粗麵、冬粉、米粉、麵疙瘩或粿仔條;這麼組合起來真的有數十種麵點可選擇,如果這樣還不能滿足你,那只能怪自己挑食了。

  我們四大三小共點了四道麵食+四道小菜,全數一致認為不錯吃哦



IMG_6369.JPG

IMG_6371.JPG

  麻辣牛肉麵(NT$138),一上桌麻辣湯的香氣就撲鼻而來,湯頭喝起來真的有麻辣鍋的香氣,雖然湯頭的麻辣濃郁度無法跟一般麻辣湯底相比,辣度也是小case,但仍算不錯喝哦,麵條也略帶Q彈,可惜138元只吃的到牛肉片,想吃。



IMG_6365.JPG

IMG_6367.JPG

  豚肉家菜粿仔條(NT$90),各款麵食的份量皆不小,足足有一碗公大,以蔬菜及豬骨熬製的湯頭香而不油,濃但爽口,光喝湯就挺滿足,配上鮮嫩豬肉片和一匙魯肉汁,讚啦。



IMG_6373.JPG

  海鮮家菜麵(NT$90),湯頭裡喝的到海的鮮美,料也給的很有誠意,而且滑嫩或彈牙的口感也吃的出食材的新鮮。



IMG_6374.JPG

IMG_6375.JPG

  豚肉家菜麵疙瘩(NT$90),同樣好喝的湯頭和饀料,麵條換成麵疙瘩後更有飽實感。



IMG_6364.jpg

  許多部落客推薦的滷鴨血(NT$45),滷得很入味,口感滑嫩麻而不辣。



IMG_6357.JPG

  超級輕嫩又入味的油豆腐(NT$20),,下次來一定要再回味一次。



IMG_6358.JPG

  有機豆皮絲(NT$30),和油豆腐同樣滷的好入味,不同的是多了份嚼勁和香油的香氣。



IMG_6361.JPG

  煙燻豬耳朵(NT$50),這豬耳朵不是很合我的口味,如果再入味再軟爛一點就好了。

  大氣的裝潢+舒適的用餐環境+不俗的麵食和小菜,較一般麵店稍貴沒關係啦,下次百爽來台中時一定要推薦她來試試



  太初麵食 りようり
  TEL:04-23195101
  ADDRESS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86號(原輕井澤大墩店)
  OPEN:11:00~24:00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