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94.JPG

IMG_6282.JPG

  抱著80天大的小風箏站上磅秤的那一刻,我傻了!





  小風箏70天大時,7公斤的體重已直逼小肉包哥哥的紀錄,我還以為那個紀錄牢不可破,沒想到過了10天後抱著他再次站上磅秤~8.1公斤,,天啊,真不知是我太會養了,還是他太會喝ㄋㄟ ㄋㄟ了,竟然比出生時大了近兩倍!



 

IMG_6287.JPG

IMG_6298.JPG

IMG_6297.JPG

IMG_6312.JPG

IMG_6299.JPG

  看看那圓滾滾的大腿,一圈又一圈,有如滷豬腳般肥美,最可愛的是腳掌竟然完全沒跟著體形變大,單單只變肥厚而已,肥厚到連腳踝後方也擠成一圈圈,實在是又可愛又好笑,小肉包的媽媽搞笑的說:「這腳這麼小,怎麼支撐胖嘟嘟的身材,等到會走路後應該會站不穩哦!」



 

IMG_6253.JPG

IMG_6257.JPG

IMG_6302.JPG

IMG_6264.JPG

  可愛的不只是腳,就連手也肥嘟嘟的,每次手一握拳就有如小叮噹現身,手腕更是被肉擠成一輪,而那手掌也和腳掌一樣只肥厚而不變大,真的是可愛到爆表



 

IMG_5240.JPG

IMG_6281.jpg

  沒想到我的母奶如此營養,把出生時看起來手長腳長的小風箏養成了大風箏,再這麼下去真怕風箏會飛不起來啊,沒關係,所謂小時候胖不是胖,現在先儲備未來長高的能量,以後長高不長胖,自然就會變瘦了啦!!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