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57.JPG

  每天看著我的大寶貝Keith與我的小寶貝小風箏兩個人互動親密,有什麼比的過這畫面更讓我感到sweet。




  工作忙錄的Keith回到家後雖一身疲憊,但洗洗手換上家居服後總搶著接手照顧小風箏的工作,又或是當起家庭煮夫料理一頓誘人晚餐,產前擔心他在小風箏報到後仍像個長不大的小孩般黏坐電腦前的疑慮從未發生過。

 

IMG_5855.JPG

  坐完月子回家後的第一個週日,Keith就獨自為才32天大的小風箏洗了個香噴噴的熱水澡,並細細的為他全身擦上痱子粉穿上可愛的包屁衣,自那之後的每個假日,夕陽染紅天邊的時刻就成了他們父子倆的戲水時光。



IMG_5561.JPG

IMG_5592.JPG



IMG_5564.JPG

  不只我捨不得離開小風箏太久,就連Keith也是如此,下班後至睡覺前的這段時間是他唯一能和小風箏相處的時段,不論餵奶、拍嗝、逗笑或哄睡,他都像個超級奶爸般駕輕就熟,雖然嘴裡說著不能抱孩子抱習慣,但說的同時卻又將小風箏緊緊摟在懷裡疼,看的我這個當媽的暗自慶幸不是生女生,不然我在Keith面前可就成為隱形人了。



IMG_5663.JPG

IMG_5668.JPG

  看著小風箏佔據我的床位成為Keith的小三,每晚和Keith上演溫馨床戲」,我這個正宮夫人可是一點都不吃味,因為他們倆一個是我的大寶貝一個是我的小寶貝,而且等某一天小寶貝長大有自己的生活圈了,怕是再也不願躺在這我永遠為他保留的床位了,到那一天我就只能看著這些照片溫習回憶了。

  我的大寶貝和小寶貝,I love you both always.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