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26.jpg

IMG_5955.JPG

  情人節快樂~我的大寶貝Keith和我的小寶貝小風箏 




 

IMG_5928.jpg

  育兒生活再忙還是要和我的大寶貝Keith慶祝七夕情人節,趁著每週二婆婆放假帶小風箏回家享受兒孫樂的時間,我騎著小拿鐵到樂沐瑪榭領走預定的情人節限定瑪卡龍~Sweet Macaron。

 

IMG_5931.jpg

IMG_5934.JPG

IMG_5936.jpg

  入口即化的瑪卡龍內以Manjari頂級巧克力帶出苦甜的迷人滋味,並佐以黑櫻桃散發戀愛的酸甜滋味,再加上些許芝麻和杏仁增添纖細的堅果香氣,苦、甜、酸、香,一如甜蜜的戀愛回憶。



IMG_5953.JPG

  在Keith快回到家之前將瑪卡龍和卡片放在樓梯口給他一個驚喜,沒想到每天下班就趕著回家抱兒子的Keith竟然也準備了份小禮物~三朵我最愛的白玫瑰,雖然這禮物不若以前來的特別,但原以為忙錄的三人生活會磨耗掉他的浪漫,結果他一如以往的讓我感到貼心,就因為他不變的用心,讓產後因擔心有了小風箏後浪漫不再而憂鬱的我隨即痊癒。

  三個人的七夕情人節~甜甜蜜蜜!!!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