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45 134.jpg

  小風箏的brunch初體驗在Burger Joint 7分SO,但只看不吃 

 



  尋覓中部好吃又好聊的brunch許久,一有朋友分享新發現就會跟著朝聖去,坐完月子後的第一個新體驗就在華美街上的Burger Joint 7分SO。



照片 145 105.jpg

照片 145 103.jpg

  7分SO的老闆Allen不僅熱愛漢堡,而且曾任職美式餐廳十五年之久,為了和大家分享美式經典口味的漢堡滋味,於是和好友合資開了7分SO,華美店的外觀是白色牆面建築,內部則用了大量的橘、黑與原本色系做搭配,營造出置身紐約小巷裡的活力氣味,長條型的用餐環境座位數雖然不多,但卻有著自在的氣氛讓人舒服的享受美味漢堡。



照片 145 092.jpg

照片 145 106.jpg

  滿是笑意的服務生貼心的安排了入口旁的兩人座位給我們好停放小風箏的推車,並遞上砧板造型的MENU讓我們邊流著口水邊思考要點什麼,不過小風箏沒這個問題,喝著爸爸餵的ㄋㄟ ㄋㄟ就超滿足了。



照片 145 107.jpg

  夏天必點的可樂先上桌,玻璃杯裡五分滿的冰塊+一片柳橙更加消暑。



照片 145 108.jpg

  所有漢堡及潛艇堡皆附一份薯條,升級套餐只需69元,享精選濃湯或開胃沙拉(二選一)與60元以下飲料一杯;套餐附的沙拉為7分SO花園沙拉,有日式和風、義大利油醋、蜂蜜芥末、東方美乃茲四種沙拉醬可選擇,每日進貨的新鮮蔬菜甘甜爽脆,水煮蛋更是蛋香四溢,可惜的是義大利油醋醬少到幾乎吃不出味道。



照片 145 111.jpg

  薯條顏色雖淺,但外表略酥而不老,內部仍保有鬆軟口感,很棒!



照片 145 112.jpg

  7分SO的命名是因為只用極品純牛肉手工製作,在七分熟下釋放完美風味,說什麼都要點個牛肉漢堡來試試,於是點了培根起司牛肉漢堡(NT$230),使用全麥肧芽製作的漢堡麵包不只麥香十足而且健康滿分,來自美國維吉尼亞州的顆粒花生醬與自製起司醬配上漢堡肉的油花及培根相互提味,疊到一口無法咬下的飽足感很令人過癮,可惜的是漢堡肉稍嫌乾了些,與號稱七分熟的口感有些差異



照片 145 116.jpg

  Keith的辣味蘑菇起司牛肉堡(NT$230),因為炒洋蔥及燉蘑菇而多了份濕潤的口感,減輕了漢堡肉的乾澀口感,另外添加了Swiss Cheese和紅洋蔥及蕃茄提升味道的層次,雖沒有培根起司牛肉漢堡香,但口感較佳。



照片 145 139.jpg

  打卡按讚並上傳食物照片可獲贈一份香草冰淇淋,這免費的冰淇淋上除了灑上葡萄乾外,還淋了焦糖讓冰淇淋更加誘人,這麼甜蜜的早午餐ending開啟了週末的愜意自在,結完帳後準備帶小風箏吹風去。

  雖然牛肉漢堡沒有號稱七分熟的濕潤,但整體香氣和味道還不錯,有機會再來試試潛艇堡吧,說不定會發現令我驁奇的美味呢!


  七分SO Buger Joint
  ADDRESS: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0
  TEL04-23267339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