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53.JPG

IMG_2757.JPG

  離開巴塞隆納前的最後一餐,腳步向著河渠口市場走去,Kiosko Universal的鮮美海味是我對巴塞隆納美食的美麗句點。






  Kiosko Universal與Bar Pinotxo是河渠口市往內最受歡迎的小攤,開業50多年,每天都排著等著入座享受美食的長長人龍,為的就是各式海鮮料理及烤肉,那美味讓我在離開巴塞隆納前,捨棄各式美食餐廳,選擇在人聲鼎沸的河渠口市場裡享受現撈的魚貨鮮味。



IMG_2756.JPG

IMG_2754.JPG

  由河渠口市場大門往內走約3分鐘,Kiosko Universal座無虛席的熱鬧攤位即會出現在左手邊,雖然是下午三點的非用餐時段,但三面臨攤位而設的座位全都黏著一張享受美食中的屁股,我只得飢腸轆轆的等待面露滿足的客人離座才得以入座,生意真好啊。



IMG_2752.JPG

IMG_2731.JPG

  在等待的那段時間,我盯著攤位上各式生鮮漁貨及蔬果,盤算著入座後要點的菜單,如果可以還真想整個型~整成牛的胃,好一次裝下全部的菜色。



IMG_2725.JPG

IMG_2729.JPG

IMG_2727.JPG

  一等入座立即點了杯冰涼生啤酒,消暑也止饑。



IMG_2735.JPG

IMG_2745.JPG

IMG_2732.JPG

IMG_2747.JPG

IMG_2737.JPG

IMG_2739.JPG

  接著來份綜合海鮮,包含了蝦、章魚和貝類,那濃郁的大海鮮味香的讓我連手指頭都舔的一乾二淨,而盤底夾雜著新鮮羅勒及海鮮甘美的橄欖油,更是佐麵包的最佳醬汁,鹹香誘人啊



IMG_2748.JPG

IMG_2749.JPG

  然後加點一份綜合海鮮裡沒有的鮮魚,燒烤後淋上羅勒橄欖油,大海的鮮+橄欖的滑+羅勒的香,海陸共築的好味道。



IMG_2743.JPG

IMG_2742.JPG

IMG_2744.JPG

  最後再來一份不可缺少的烤蔬菜,生鮮蔬菜的甘甜被鎖在火烤出香氣的外皮內,簡單灑上海鹽帶出那份甘美,舌尖跳動的音符就是最簡單的美味證明。

  用美食告別城市,巴塞隆納~bye bye...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