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93.JPG

IMG_5470.JPG

  小風箏五週大,出關踏青去,全家人一起到三義山裡漫步雲端






  這是我第四次到苗栗山裡漫步雲端去,第一次是和前男友,第二次是和Keith,第三次是和爽族好友們,第四次是和寶貝的Keith及小風箏一同全家出遊。



 

IMG_5429.JPG

IMG_5440.JPG

IMG_5452.JPG

  帶著剛滿月的小風箏出遊,腳步再也不能肆意漫步雲端四處,鏡頭更多數鎖定於小風箏身上,或許是因前三次已用心、用鏡頭完整的記錄下雲端的一切,所以對於腳步被鎖在小風箏身上絲毫不感到困擾,但Keith深知我的心裡仍有顆熱愛旅行的因子,因此貼心的抱走小風箏哄著他,讓我放風溫習曾有的自在去。



IMG_5472.JPG

IMG_5467.JPG

IMG_5482.JPG

IMG_5473.JPG

IMG_5488.JPG

  我揹起相機在雲端外享受著山裡的陽光、藍天下發亮的紅色城堡、豔陽下涼意盎然的陽傘、茂盛的綠意,和有了小風箏後才開始注意的孩童笑聲,那短短的二十分鐘,就讓我悶了五個星期的情緒隨著山裡的微風輕輕飄盪



IMG_2243.jpg

IMG_2271.jpg

  心情開朗了,腳步也不自主的走回我心愛的兩個男人身邊,換Keith放開腳步散步去,但不同的是他捨不得把小風箏讓給我,抱著他在紅色城堡裡四處看看,滿足小風箏的好奇心,而我則安坐在窗邊享受著難得的清靜



IMG_5490.JPG

IMG_5487.JPG

IMG_5475.JPG

  現在的我仍然渴望旅行,仍然熱愛生活,但甘心為了小風箏將那份渴望壓抑,如果可以,就讓我這樣帶著他一同發覺世界的美好,直到他有了自己的小小世界不再同行為止吧!


  延伸閱讀~夜.漫步雲端
       漫步雲端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