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PHU HOUSE~我住到了,還五天哦!




  在背包客爬文許久,關於高山路的住宿,唯一榮獲五星級金質獎的首推LUMPHU HOUSE,只可惜它不可預訂,連寫MAIL去預定都不行哦,除非透過當地友人現金BOOKING,否則請WALK IN TO CHECK去碰碰運氣囉!

  很幸運地,我的司機大哥直接拿起手機詢問HOUSE位置,讓我省略了毒辣太陽下背著背包辛苦尋找飯店的時間,更好的是竟然剛好還有一間FAN TWIN BED ROOM WITH SHARED SHOWER ROOM,雖然沒有冷氣亦無對外窗,但房間清爽乾淨;雖然是公用浴室,但乾淨又寬敝,重要的是只要360泰銖,便宜吧!

  LAMPHU HOUSE會這麼熱門,除了便宜
設備齊全外,服務好又安靜是一大因素!到的當天雖然運氣很好的住到了最簡陋的風扇房,但其餘的四晚皆已客滿,唉,渡過了今晚,明天又流落到何處落腳都不知道,民宿太熱門對房客來說,住到是幸,但沒住到真是大不幸,好在貼心又可愛的服務生貼心的在房客退房時,為我保留了優先住宿權,讓我其餘的四晚都能舒舒服服的住在一晚只要570銖的A/C AND PRIVATE HOT SHOWER TWIN ROOM,心中只有一個爽字可形容

  距離高山路僅150公尺、距離乘船碼頭僅10分鍾腳程,一出巷子就有按摩店
、小7、看不完的小吃及夜夜笙歌的酒吧,更重要的是在走進那條通往LAMPHU HOUSE的巷內,巷外吵雜的一切都隔絕在外,高山路最為人垢病的喧囂,在這裡完全感受不到!



  Lamphu House官網~
http://lamphuhouse.com/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