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一抵達航廈進入貴賓時,航班時刻表上顯示CI-694 TAIPEI TO BANGKOK ON TIME,匆匆吃完牛肉麵看著村上春樹的「挪威的森林」,當耳邊傳來登機廣播時已是九點十分,距離起飛時間僅剩25分鐘,提著輕便的行李穿過空橋時,我又成為商務艙最後一位登機乘客,乖乖繫好安全帶準備讓飛機帶著我騰入雲中,卻沒料到機長廣播未如預期中的歡迎旅客登機,而是因機械故障原因,班機須拉回停機坪修護,就這樣,我的飛機被「拉」回了停機坪!!連自行滑回停機坪的能力都沒了!啊!!那A啊ㄋㄟ!!

  更慘的還在後頭,當我的挪威森林讀到剩最後十頁時,機長廣播再度響起,他竟然要班機旅客帶著所有行李下機至候機室靜候進一步消息,我不能相信!大年初三的,ON TIME的飛機最後雖然順利起飛了,但卻已是2.5小時之後的事了!我坐的還是商務艙呢!!!啊!!!真想在候機室內上演「這不是肯德基」的劇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