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 072.JPG

0603 051.JPG

  下著大雨的週日近午,找到咖啡裡難得清靜,落地窗外雨聲滴滴答答,落地窗內笑聲未曾間斷






  算一算Kevin將工作重心轉往北京也快半年了,每次回台總來去匆匆,想和以前一樣大夥一起吃個飯,沒來由的談天說地好難,趁著這次Kevin返台主持婚禮期間,大家特地空出週日一整天,在找到咖啡又重溫了那份朋友間的自在悠閒。



0603 049.JPG

  下著大雨的週日近午,找到咖啡前方的找到魔椅」日式老屋滿身濕,雨珠打在樹稍上,再順著屋瓦滴落地上。



0603 050.JPG

0603 047.JPG

0603 046.JPG

  一旁的入口塗鴨在雨天裡有種全身濕+被電到的趣味,落地窗外的長屋簷將雨擋在院子外頭,旋轉木馬和長櫈寂寞的獨自淋著雨。



0603 057.JPG

0603 044.JPG

0603 058.JPG

0603 042.JPG

  端坐在新舊新錯的老屋裡,雨阻絕了不少訂位的客人,我們奢侈的享受著週末早晨難得的寧靜和滿室咖啡香。



0603 064.JPG

  咖啡香因為多了一絲Irene點的法式燉牛肉(NT$300)香,而引起我們所有人飢腸轆轆;將紐西蘭草飼牛肉以香料及紅酒醃製48小時後,以濃郁高湯熬製並佐上迷你蘿蔔及珍珠洋蔥等配菜,撕起一小口滿是麥香的軟法麵包,沾上些許醬汁,嗯~滿口香氣,而那燉牛肉則是軟嫩中保有嚼勁,好豐盛的早午餐選擇。



0603 068.JPG

  我、Keith和Kevin點了個千層麵全餐」~三種千層麵(NT$250)各點一份,我點的是牛肉千層麵,Keith點的是蔬菜千層麵,而Kevin點的是雞肉三層麵;牛肉千層麵以紅醬牛肉與磨菇、櫛瓜合組出好味道,蔬菜千層麵以五種蔬菜混合於紅醬中,雞肉千層麵則是以白醬雞肉混合青花菜於千層麵中,三者皆附有自製油醋沙拉及自然發酵佛卡夏,份量及用料都很實,味道也不錯,但焗烤用的起司實在放太多了,多到吃到後來會膩會怕,扣除這點還算不錯吃。



0603 067.JPG

0603 069.JPG

0603 070.JPG

  不吃牛、不吃奶、不吃海鮮的Shola點了個法式熱沙拉(NT$300),非洲小米上疊放著酥皮、義式茄子、油醋沙拉及現煎杏苞菇,超養生的素食早午餐啊,再加上個夏卡佛麵包就稍稍感到飽足了哦。

  以上餐點除了附上夏卡佛或全麥軟法外,另可四選一咖啡、例茶、有機蘋果汁或蔓越莓汁;但久未相聚的朋友們話題一開停不了,喝完果汁後又點了杯熱巧克力,這杯要價180元的熱巧克力是以70%的巧克力與牛奶熬煮,實在好喝到讓我出乎意料,也因此沒拍到照,但真的,一點也不輸巧克力專賣店的哦

  雖然Kevin預計將於七月或八月初回來,順道看看屆時已滿月的小風箏,但不見得又有機會全員相聚,這讓我更期待下次!

  找到咖啡.找到相隔許久的再聚。


  找到咖啡館
  TEL:2365-5653
  ADDRESS:台北市泰順街16巷4號
  OPEN:11:00~23:00(WEEKDAY)
          10:00~23:00(WEEKEND)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