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88.JPG

  將中式料理以法式精神呈現,不只好吃還好看!






 

IMG_0089.JPG

  印月,以竹圍起一道都市叢林中的綠牆,循著曲折的樓梯穿過竹牆,就會走進印月築起的東方宴席裡。



 

IMG_0129.JPG

  趁著Kevin飛北京工作前大家難得齊聚用餐,閒聊搞笑間,一道道創意料理上桌。



 

IMG_0090.JPG

  第一道~牡丹竹筍(NT$420),將尋常可見的冷筍沙拉,改以圓形立面擺盤,加上鮮嫩生菜後再灑些玫瑰花瓣,鮮嫩的冷筍多了份牡丹花的美麗。



 

IMG_0093.JPG

IMG_0094.JPG

  第二道~紹興醉雞(NT$420),醉雞的柔嫩間帶著細微的紹興酒香,特別的是以綿繩綁成如火腿般的圓柱體後切成片,白嫩的雞肉上灑上細碎蔥花,白白綠綠,又漂亮又開胃。



IMG_0095.JPG

IMG_0096.JPG

  第三道~干火扁四季豆(NT$380),以碎肉及蔥段熱炒後的四季豆香氣四溢,青綠的豆以圓形立面擺在盈白的盤上,讓簡單的一道家常菜因創意的擺放呈現法式的華麗。



IMG_0097.JPG

IMG_0098.JPG

IMG_0100.JPG

  第四道熱菜~五香肋排(NT$580),灑上各式香料後炙燒出肋排的香氣並保留多汁嫩口的肉質,每個人切一段分享,好想籍懷孕之名耍賴再要一塊。



IMG_0102.JPG

IMG_0105.JPG

IMG_0119.JPG

  第五道熱菜~奶酪鮮蝦(NT$300),以香酥熱口的麵衣包裏住蝦仁的鮮,並將奶酪溶化後與蝦仁交融出一股香濃滋味,奶酪的香濃+鮮蝦的脆甜+香酥的麵衣+美生菜的鮮甜,交織出多重的華麗口感。



IMG_0106.JPG

IMG_0110.JPG

IMG_0114.JPG

IMG_0116.JPG

  第六道~熱鍋犇牛(NT$360),將薑絲、九層塔放入火熱的石鍋內微微拌炒,將香氣帶出後立刻放入鮮紅牛肉片並蓋上鍋蓋悶熟,鍋蓋一開香氣四溢,當然筷子也動個不停。



IMG_0120.JPG

  第七道~炒菠菜,才裝盤就送上桌的菠菜還熱騰騰冒著煙,不僅好吃更能補充葉酸,大家對我這孕婦真好。



IMG_0121.JPG

  第八道~萊姆鮮魚(NT$680),肉質以鮮嫩著稱的石斑無需繁複料理工續,簡單的清蒸擠上鮮萊姆汁後帶出肉質的鮮甜,即能品嚐到最美味的石斑。



IMG_0122.JPG

  第九道~雪菜百頁(NT$360),百貝以薄如腐皮的方式沾附著滿滿的雪菜,讓單純的豆香多了雪菜的辛香,口感和味道全升了一級。



IMG_0125.JPG

IMG_0124.JPG

  第十道~宮保雞球(NT$440),現炸的雞球肉質鮮嫩厚實,香酥中帶著花椒辛辣及蔥段辛香,與白飯無敵相配。



IMG_0127.JPG

  第十一道~神菇養生湯(NT$360), 清爽的百菇湯裡有著鮮蔬熬煮的甘甜,一點都不會讓人感到無味,在一頓豐盛佳餚後成為最佳ENDING。



IMG_0130.jpg

IMG_0133.JPG

  飽餐一頓後,轉場至落地窗旁的舒適LONGE BAR喝著小酒延續停不了的話題,白天時這裡是台中的人氣英式下午茶,沒有下午時段的喧鬧聲,只有窗外的溫暖燈光和朋友間許久未聚的熱絡談笑,空氣中的氣味比酒還醉人,這一頓晚餐雖然價格貴的有點嚇人,上菜的速度也快的令人無措,但朋友間難得一聚的歡樂~無價。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