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JPG

  孕期進入第八個月,產檢頻率增加到每兩週一次!



  自從上次產檢確定小風箏乖乖的頭朝下後,這次產檢就單純只是確認小風箏的大小有沒有達標了,雖然他很標準的由兩週前的1880g成長至2170g,是個發育良好的健康寶寶,但我產檢當天不斷提醒他記得把臉露出來show一下,沒想到沒交待都看的到,特別交待後這小子就不露臉了,嗯,很好,竟然跟你爸媽一樣有個性,真不愧是我和Keith的小孩。

 

IMG_4878

  下次產檢要進行乙型鏈球菌篩檢,本來以為要透過「內診」的方式來取得檢體,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是用棉棒從外陰部沾粘檢體即可,但還是讓人覺得很害羞啦,不過小風箏能平安出生最重要,為了他的健康,我做了所有的自費檢查項目,希望他不只和爸媽一樣有個性,還要跟爸媽一樣健壯如牛!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