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24.JPG

IMG_1626.JPG

  每次旅行墾丁,總有那麼一兩天,由早晨睜開眼至太陽下山後的這段日照時間,我幾乎不曾踏出夏都半步,早上,我在愛琴海西餐廳享受兩小時的豐盛自助式早晨,其餘時間,我在那片私人沙灘上盡情著享受陽光、沙灘、海水。



 

  比基尼是旅行墾丁的必備行李,但在還沒懷小風箏之前,我面對著夏都的自助式早餐,不免在享受與腰部線條間掙扎,這種困擾在有了小風箏之後隨風而逝,嘿嘿,孕婦肚子大的跟青蛙一樣是應該的,吃完早餐回房裡換上那隔了一年再次見光的青蛙裝,一點點都沒有吃太飽的罪惡感啊!



IMG_1637.JPG

  三月的墾丁雖已熱辣如夏,但沙灘上的房客似乎都還擺脫不了中北部早晚溫差大的氣候,沒見幾個人穿著泳裝擁抱陽光,但炙人的陽光+濕熱的海風吹上塗滿防曬油的皮膚,總不免感到濕濕黏黏,沒換上泳裝不只脫不去一身的躁熱,更可惜了這片美麗的沙灘,就算肚子裡揹著七個月大的小風箏很引人注意,也要盡情的享受清涼海水啊!



IMG_1649.JPG

IMG_1465.JPG

IMG_1504.JPG

IMG_1654.JPG

IMG_1738.JPG

  剛吃完早餐的時間不宜跑跑跳跳或泡水,在沙灘長排的沙灘椅中挑一組還沒被佔據的椅子坐下,椅背鋪上柔軟的浴巾,礦泉水、防曬油、看到一半的翻譯書疊放在芧草傘下小圓桌上,將兩張椅子挪移到傘下的陰影處好偷得一絲清涼,調整好最舒適的座姿後翻開讀到一半的書,趁著假期把剩下的一半在海風吹拂下完成,直到影子因在腳下躲著日正當中的豔陽而短到快看不見時,這才闔上書本往按摩池走去。



IMG_2057.JPG

IMG_1992.JPG

IMG_1655.JPG

  日正當中時戲水最清涼了,但陽光透過身上的水珠折射更容易曬黑,雖然本來就是黑人一枚,但我還是選擇躲在樹下的按摩池泡著水,讓水柱沖掉一身的痠痛,然後趁著一身涼意未消,快快換上短衣短褲,找個樹下的吊床、橋個舒適但又不過度粗魯的姿勢~睡午覺去!不過如果你不敵暑氣,當然回房吹冷氣是最佳選擇,又或是你存心來做日光浴的,那就選個沙灘邊的吊床睡吧,保證曬到你變人乾啊!


IMG_1592.jpg

IMG_1596.JPG

IMG_1393.JPG

  午覺醒來又回到沙灘上,這時暑氣仍在但紫外線終於脫離危險等級,預約個獨木舟或帆船活動,擦上防曬油就能乘風破浪去,可惜今年揹著小風箏不宜從事水上活動,只得乖乖留在沙灘上預習小風箏出生後的活動~玩沙,唉,不等小風箏出生我就被困在沙灘上了。



IMG_1526.jpg

IMG_1544.JPG

IMG_1517.JPG

  雖然不能從事海上活動,但總能在岸邊玩水,踏著漲潮時濺起的白色水花,涼意上身後暑氣全消,明年的這時候小風箏就九個月大了,到時候要幫他買套帥氣的沙灘裝及可愛的游泳圈,讓他跟Keith一起在沙灘上假玩沙、玩水之名,行眼睛大吃比基尼辣妹的清涼冰淇淋之實,希望到時候我可以恢復去年此時的身材,不用改穿連身式泳裝。

  不論是兩個人、兩個半、或三個人,都要讓自己年年回味國境之南的陽光、沙灘。
 


  延伸閱讀~日夜過渡@夏都的夜
       陽光早餐@夏都愛琴海西餐廳
       奔向夏天@夏都沙灘大酒店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