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90.JPG

  今年要為兩位辛苦的母親大人慶祝母親節,LM樂沐依然是我不二的蛋糕選擇!



  2012/5/13婚後第一個母親節,第一次要向「兩位」母親感謝她們一年來的照顧,每次母親節聚餐總不免俗的要在餐後吃個蛋糕,碰巧今年LM Marchê樂沐瑪榭推出了兩款母親節限定蛋糕,「美人玫瑰」玫瑰覆盆子蛋糕(NT$999,6吋)送給我永遠美麗的媽媽,「心愛花朵」白巧克力橄欖油蛋糕 (NT$1,314,6吋)則送給我心愛的婆婆。

  樂沐主廚 陳嵐舒延續她一貫「法式技藝、在地創新」的精神,設計了兩種截然不同風情的母親節蛋糕,並以「永遠盛開的花朵」,這個具備智慧、魅力的主題,以成熟自信女人的角度,來詮釋「母親」的另一面,綻放專屬於母親那份內斂深層且獨一無二的美麗女人味。

 

IMG_4892.JPG

IMG_4894.JPG

  瑰瑰覆盆子蛋糕以埔里有機玫瑰花蜜漬蔓越莓,再和玫瑰花的汁液一起烤成香甜柔軟的克拉芙蒂杏仁蛋糕; 中間夾著新鮮荔枝果肉和玫瑰果凍,加上微酸的覆盆子慕斯、酥脆的榛果巧克力酥餅,讓蛋糕有了更多層次的迷人香氣以及口感,而如鏡面般光亮的香濃巧克力淋醬是最後一道驚喜,讓視覺、嗅覺、味覺…所有感官都被層層觸動!不管是玫瑰還是荔枝,都代表著女人的艷麗馥郁與像詩一般的餘韻不盡。「美人玫瑰」在浪漫酸甜交錯中,馨香濃郁平衡裡,醞釀出獻給母親最甜美的滋味。



IMG_4906

IMG_4903

IMG_4912

  白巧克力橄欖油蛋糕以酥香胡桃奶油餅為底,在義大利Umbria D.O.P.莊園橄欖油結合法芙納白巧克力而成的鮮奶油慕斯裡,包含著口感輕盈的抹茶蛋糕厚片以及苗栗大湖的香甜草莓,外層用翠綠的開心果薄片綴滿愛心,最後放上鮮紅欲滴的莓果和香氣馥的山形玫瑰花瓣,讓視覺、口感及香氣有了最浪漫的畫龍點睛之美。

  「美人玫瑰」及「心愛花朵」,獻給兩位如「永遠盛開的花朵」般嬌豔的母親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