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10.JPG

  小肉包就讀的幼幼班也有母親節特別活動哦!






  當老師還真不容易,每逢節日都要辦些特別活動討家長歡心,而我這個當阿姨的則是要充當攝影師側拍整個活動過程,養小孩還真是累人啊!


 

IMG_4676.JPG
△撈乒乓球
IMG_4681.JPG
△認英文字卡
IMG_4688.JPG
△圓柱體拼圖
IMG_4708.JPG
△形狀填空

  為了討小肉包開心,母親節活動當天我還特地請假提早下班,好代替晚下班的老妹參加親子活動,雖然准時6:20PM就抵達教室,但依然讓小肉包成為唯一一個在角落裡等到家長的小朋友,只見他一個人玩著撈乒乓球的遊戲,我偷偷的拍下他一個人寂寞身影,然後突然大聲的叫他名字嚇了他一跳,他開心的帶著我介紹各種教具的玩法,直到老妹現身後我才回任攝影師的角色,只見他們母子倆一下認字卡、一下拼小圓柱、一下玩形狀填空,幼幼班的遊戲等級真的好幼兒程度啊!

 

IMG_4737.JPG

IMG_4744.JPG

IMG_4753.JPG

IMG_4763.JPG

  七點一到大人小孩跟著移動至中班教室,桌子上早已擺好裝飾相框用的黏土、相框及白膠,老師示範了簡單的愛心及花朵捏法後就交由家長帶著小朋友完成自己的相框,但奇怪的是其他爸爸媽媽看著小朋友毫無章法的用奇形怪狀的黏土裝飾相框,全都無法自制的「幫」小朋友完成了毫無童趣的作品,只有我們家小肉包隨性的將四色黏土揉成歪七扭八的長條或圓形,然後塗上白膠胡亂黏在相框上,完成了一個只有幼幼班小朋友才做的出來的作品,嗯,雖然沒有大人做的漂亮,但有著一種獨特的可愛啊!

 

IMG_4771.JPG

IMG_4772.JPG

IMG_4774.JPG

IMG_4785.JPG

IMG_4795.JPG

IMG_4817.JPG

  完成相框後,爸爸媽媽們被帶到二樓去觀賞簡報,由老師們透過相片說明平時小朋友的學習活動,而小朋友這時則跟著老師在草皮上圍成一圈,每個人都以口罩遮住眼睛,手中拿著一枝康乃馨,等著媽媽聽完簡報下樓後獻上康乃馨及一個愛的抱抱,然後再以一個童真到不行的帶動唱結束母親節活動,真是辛著老師這一個月來訓練這群小蘿蔔頭又唱又跳。

  雖然肚子裡的小風箏已經34週大,但身為攝影師的我看著一大群小朋友依然感到害怕,除了小肉包外我完全不知該如何和其他小朋友互動,全身感到不自在,一想到以後我也要擔任媽媽的角色的緊張的起雞皮疙瘩,看來我要等到小風箏出生後才會開始學習如何扮演母親的角色,至於稱不稱職~就等小風箏幫我打分數囉!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