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JPG

  小風箏借住肚子裡的時間滿32週了,體重由30週時的1450G增加到1880G,照這個速度來推算,再4週他就可以提早結束和我的租屋契約了。 



 

20120503-1.JPG

  這次產檢最關心的就是小風箏的體重有沒有達標和胎位正不正,產檢前每天都要摸著肚子交待他要乖乖的在肚子裡練倒立,好讓我可以免受剖腹之苦,沒想到他真的乖巧的由前兩週的頭朝右變成了朝下,而且還增重到標準的1880G,不僅免去我開腸剖肚的恐懼,還讓我不用重溫把甘蔗汁當水喝的日子,果然是得人疼的乖小孩,可惜的是這兩週來好不容易把自己養胖的1.5公斤,竟然在隔天一早睡到自然醒而少吃一頓早餐後消失無蹤,讓我的體重依然只比孕前多出四公斤而已, 也好,只要小風箏有健康長大就好,這樣還省去我產後減肥的困擾,小風箏,結束和我的租屋契約後也要這麼貼心哦,要好吃好睡又好帶,這樣我才有氣力帶著你四處旅行去,知道嗎!!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