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41.JPG

IMG_1523.JPG

  每年春天總要跑一趟墾丁,尋找南國熱辣的陽光,溫習擁抱陽光的暖意,讓久違的夏天提早於三月開始,今年即使懷著26週大的小風箏,依然要奔向陽光、逐浪在夏都軟綿綿的沙灘上。






  在台北時總覺得濕答答的冬季像極本土八點黨連戲劇,冗長且沈悶的讓人發霉,不等到春天來臨就忍不住奔向墾丁擁抱陽光;回台中後的冬天不再終日濕漉漉,但嚴寒的北風總讓天空濛上一層灰,初春的豔陽一劃開天際,就讓人想念起夏日的火熱,於是翻出衣櫃底下睡了近兩季的夏裝,再次奔向墾丁、奔向夏都、奔向那片綿柔的沙灘。



IMG_1533.JPG

IMG_2005.JPG

IMG_2004.JPG

  墾丁是陽光、沙灘、草原等美麗事物的總合,為了讓自己完全沈浸在這些美好裡,我總選擇入住夏都沙灘大酒店,不是因為想置身電影海角七號的場景裡(早在十年前我可就是夏都的忠實客戶囉),而是因為那片只有房客獨享的沙灘,十多年前的夏都只有普羅館歡迎賓客入住,即使是盛夏時期都難得客滿,沙灘上少有房客逗留嘻戲,不論白天或夜裡,那片沙灘就像獨留給我散步一般私密。



IMG_1608.JPG

IMG_1615.JPG

IMG_1607.JPG

IMG_1612.JPG

IMG_1614.JPG

  隨著營收狀況的好轉及知名度的提升,馬貝雅館及波西塔諾館陸續加入營運,讓夏都的海洋風情裡多了股南歐的渡假氣息,雖然自己財力不夠雄厚入住,但走在沙灘和新館間的散步小徑,海風吹過綠意幽然的橄仁樹,搖晃著面海房陽台上的遮陽傘裙擺,也晃著我的心醉倒在鹹鹹的海風中。



IMG_1526.JPG

IMG_1394.JPG

IMG_1596.JPG

IMG_1602.jpg

IMG_1519.JPG

IMG_1524.JPG

IMG_1620.JPG

  如果不是為了吃晚餐,我想我可以24小時都待在夏都,游泳、堆沙、踏浪、看書、划獨木舟、乘帆船、泡按摩池,又或是什麼都不做,就是只吹風發呆~對著藍藍的海和天 


  延伸閱讀~國境之南的陽光沙灘假期@夏都
       陽光早餐@夏都愛琴海西餐廳
       日夜過渡@夏都的夜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