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48.JPG  

  這是我和Keith為參加平安夜party的客人所準備的禮物~日出乳酪蛋糕及土鳯梨酥禮盒。





  高齡86歲的奶奶說:「客人大老遠跑來參加晚宴,要送點小禮盒謝謝人家的好意才行。」身為晚輩,當然要學著奶奶顧全禮數,媽說:「那就挑個中部的知名伴手禮來送吧,你們可以參考微熱山丘的鳯梨酥禮盒看看,還不錯吃。」鳳梨酥三個字讓我想起了日出,我跟媽說:「那就直接送日出吧,雖然比較貴,但做工繁複、口感細緻很多,那股酸甜的香氣比起微熱山丘更順口,而且有許多不同的組合可選擇,重點是台灣味的精美包裝很適合拿來送禮!」就這樣毫無異議的一致通過就送日出吧。



228827320.jpg

00000174_3.jpg

  日出的產品眾多,從乳酪蛋糕、土鳳梨酥、花餅、牛軋糖、茶餅到茶葉、咖啡等,各種商品都呈現日出一貫的細膩、精緻風格,要想挑一樣來送禮很是左右為難,但我想乳酪蛋糕和土風梨酥應該是日出最具代表性的兩樣商品吧,於是我們挑了一組原味乳酪蛋糕和土鳳梨酥的組合禮,並選用了喜氣十足的紅色喜字包裝做為平安夜的小謝禮。



IMG_9949.JPG

00000172_2.jpg

  就這麼碰巧,日出每個月都會挑選一款乳酪蛋糕做為當月值日生,進行降價促銷的活動,12月的值日生正好是原味乳酪蛋糕,原價464元的禮盒因此調降為436元,一口氣訂了36盒共要價15,696元,頭戴小麋鹿髮飾的可愛店員熱情的說:「12月剛好有滿10,000元送1,280元的活動,所以折價後只要14,416元,另外每滿5,000元贈送一組新年快樂禮盒,每滿3,000元贈送一組聖誕禮盒,您是要選擇組聖誕禮盒?還是一組新年快樂禮盒+組聖誕禮盒呢?」



IMG_9950.JPG

IMG_9951.JPG

  兩種禮盒的包裝都很有節慶的味道,正好可以拿來佈置平安夜的會場,於是選擇了一組新年快樂禮盒+三組聖誕禮盒;新年快樂禮盒是以新春氣息濃厚的正紅色為底,側邊的四個面各是「新」、「年」、「快」、「樂」四個字,不論是單個禮盒或四個禮盒合組,都能呈現出新年快樂的主題。



IMG_9943.JPG

IMG_9945.JPG

IMG_9946.JPG

IMG_9947.JPG

  緞帶的部份也用心的以四種不同的顏色及主題來製作:一是黑底+紅色喜字、二是紅底+黑色喜字及舞龍舞獅、三是白底+藍色龍鳯呈祥、四為黑底+綠色大吉大利及桃紅花好月圓。



IMG_9953.JPG

IMG_9952.JPG

IMG_9955.JPG

IMG_9954.JPG

  當然內容物也是四個禮盒各有不同,一為8份土鳳梨酥、二為4份太陽餅、三為200克草莓雪球、四為200克法芙娜雪球,四種禮盒、四種包裝、四種內容物、組合成「新年快樂」賀禮。



IMG_9931.JPG

IMG_9936.JPG

  聖誕禮盒只送不賣,包裝採用聖誕節的紅綠色系,背著禮物正要跳入煙囪送禮的聖誕老公公宣示著告別2011、迎接2012的年節氣氛,每個禮盒禮裝著一個白鳳豆花餅、一個黑糖花餅、二包宮原咖啡粉、一小盒巧克力薄餅,每一種都香氣濃郁、口感細緻,一如日出的其他產品一樣飲人折服,心情自然有著聖誕節的歡樂氛圍。

  希望這份小禮盒能讓客人感受到奶奶的用心,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