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73.JPG

IMG_6786.JPG

  一年了,距離上次到高美整整有一年了





  高美濕地是屬於夏天的,只是夏天已過了一半,但仍找不到機會去一趟高美濕地,每天隨身的相機隨著我上下班,直到那天下班時育昇的一通電話:「你知道我現在在哪裡嗎?跟你說了之後千萬不要揍我!」「你現在不會在高美濕地吧?!」「是啊!」「你等我,我問一下Keith能不能找到人載他去聚餐,如果可以我隨後就到,等我電話!」就這樣,沒有計畫的,我終於又開上了往高美濕地的快速道路。 



IMG_6676.JPG

IMG_6684.JPG

IMG_6717.JPG

IMG_6710.JPG

IMG_6722.JPG

  這一天的雲很淡,一路沿著西濱往清水方向開,海面上渾圓的太陽像蛋黃酥裡的那顆蛋黃一樣橘亮,一點一點的向海平面下西沈,我趕在六點半到達了高美濕地,只是「蛋黃」在我下匝道到高美的那五分鐘沈到了水平面下,而且海面上那片雲還擋住了照亮天邊雲朵的霞光,看來蛋黃真的被做成蛋黃酥去了。



IMG_6732.JPG

IMG_6741.JPG

IMG_6757.JPG

IMG_6752.JPG

IMG_6759.JPG

  太陽回家去了,一吋吋的帶走了經度120度的高美光亮,天空漸漸的轉成淺藍,然後一層又一層的鍍上薄薄的藍,最後變成迷人的靛藍色。



IMG_6768.JPG

IMG_6770.JPG

IMG_6772.JPG

  那藍與大地一同被黑暗吞沒,當風車上的燈點亮了濕地海岸線時,燈火在漲潮的水面上拉出長長的亮影,而風車則在水面上拉出長長的倒影。



IMG_6776.JPG

IMG_6778.JPG

IMG_6781.JPG

IMG_6783.JPG

IMG_6787.JPG

  原來沒有晚霞的高美也有另一番風情,但只留給靜靜隌著濕地迎接黑夜的旅人,沒有孤單,沒有寂寞,只有海風吹過的幽靜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