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27.jpg

IMG_0837.jpg

  在台中從不出入夜店的我怎麼會出入夜裡音樂開的陣天價響的酒吧?一切都是為了漢堡啦






  Keith
不是普通的愛吃美式漢堡,這一點由他每次吃brunch幾乎都點漢堡可以證實,只是在台中苦尋不到好吃的美式漢堡,所以一聽到愛吃鬼同事介紹我們去試試COSBY SALOON,還不等晚上的PARTY TIME開始,上午十一點一開門我們就成了當天第一位客人,而且直到一點離開都沒看到第二位客人~這裡果然是夜晚才熱鬧的酒吧。



IMG_0787.jpg

IMG_0789.jpg

IMG_0794.jpg

IMG_0798.jpg

  Cosby老闆Robert於1988年在台南開了第一間Cosby酒吧,木製桌椅、吧台及啤酒、牛排、漢堡等餐點鋪陳出百分百的美式酒吧風格,在台南掀起一陣風潮,風潮延燒二十年後吹到了台中,台中店外表看來雖然像間隨性的小木屋,但推開兩道重重的木門,不容置疑的美式酒吧風會讓你以為身在美國西部。



IMG_0784.jpg

IMG_0785.jpg

IMG_0799.jpg

IMG_0791.jpg

IMG_0781.jpg

IMG_0796.jpg

IMG_0795.jpg

  長型的吧檯上掛著令人莞爾的「不辣甲」、成排的木頭桌椅、滿牆的西部風情畫、吧台內數百項的酒類,還有重機迷Robert喜愛的重機車鉛筆畫,一件一件單品堆疊出西部牛仔風,就連木風琴及足球台都像是西部畫裡不可或缺的一部份,除了美式漢堡,我無法想像這裡賣其他與「美式」無關的東西。

  拿起菜單一看,德式香腸、熱狗、漢堡、牛排、義大利麵、沙拉、湯、點心、汽水、啤酒、威士忌等,選擇雖多但我的目光停留在漢堡那一頁,毫不猶豫的點了份鴕鳥肉漢堡(NT$220),再外加一份凱撒沙拉(NT$120)和可樂(NT$80),在只有我和Keith兩個人的店裡,獨享整間酒吧等著大快朵頤一餐。



IMG_0835.jpg

  依料理簡易程度,只需開瓶並附上一杯加了檸檬片及冰塊的可樂最先送上,在熱到想罵髒話的夏日裡喝上一口真的會有跳進泳池的快感。



IMG_0805.jpg

IMG_0806.jpg

  接著送上的是凱撒沙拉,苜蓿芽、美生菜、蕃茄、麵包塊、培根碎,淋上一旁的凱撒醬,唉,雖然食材新鮮,但~醬料很失敗,一來沒有凱撒醬應有的冰涼,二來味道很淡,再來份量太少,而且那一點點的培根屑實在很難帶出像雞肉絲一樣的味道,說真的,COSTCO的沙拉優秀太多了。



IMG_0810.jpg

IMG_0815.jpg

  重頭戲來了,那鴕鳥肉漢堡果然如傳說中的巨大,光是Cosby自製的全麥漢堡麵包就有我的手掌張開那麼大,上下兩邊攤開擺在直徑有30公分那麼寬的盤子上,一邊疊放著生菜、蕃茄片、酸黃瓜並灑上蕃茄醬及芥茉醬,另一邊則疊放著生菜、起司、鴕鳥絞肉及生洋蔥,另外還有炸雞塊及薯條;我先拿起炸雞塊及薯條吃,邊吃邊端詳著那無敵「大」漢堡想著該怎麼「下口」,最後決定玩個疊疊樂,把兩邊疊在一起後體驗一下大胃王的滋味。



IMG_0832.jpg

IMG_0813.jpg

IMG_0817.jpg

  兩邊合體後真的是大到「兩手無法掌握」,一口咬下各種饀料在嘴裡,醃過的柔嫩鴕鳥紋肉被擠壓出些許肉汁,與其他饀料一起被齒舌攪拌出不斷變化的好味道,只可惜這大SIZE的漢堡裡麵包佔了很大的比例,口感明顯偏乾,若不加上大量的芥茉醬、蕃茄醬吃,又或是邊吃邊喝可樂,多了還真的會乾到噎到!

  整體來說,COSBY的漢堡價位中等、份量十足,但口感真的還需要再改善,如果有機會再來,那應該真的單純只是晚上和朋友們來喝酒,而餐點就真的只是讓聚會氣氛更熱絡的調味料而已囉!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