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05.JPG

  由開山路老店發跡,再進而於赤崁樓旁設立分店,森茂持續飄散碗粿香。





  到台南沒吃碗粿就像到彰化沒吃肉圓一樣令人遺憾,以往我總是一股勁往富盛號跑,這次我決定換個口味,去嚐嚐亦崁樓旁的森茂,但不去赤崁樓分店,而是遠道開山路老店去嚐嚐那最初的味道。

 

IMG_8313.JPG

  總店位於開山路與大同路交叉口的三角窗上,雙邊的馬路上車水馬龍的一刻沒靜過,店裡簡單的擺著原木橫切的桌椅,少了一絲台南特有的傳統味



IMG_8307.JPG

IMG_8309.JPG

  照例叫了一份碗粿及一碗虱目魚,那碗粿份量較富盛號的大一點點,裡頭包有蛋黃半顆、香菇、蝦米、油蔥等等,料不輸富盛號,口感也算軟嫩,但小輸富盛號一點點,味道上也不若富盛號的入味,不過整體來說,這是碗好吃的碗粿,在台南要吃到難吃的碗粿還真不容易呢!



IMG_8312.JPG

IMG_8311.JPG

  虱目魚丸湯的味道扳回一城,一來份量比富盛號多一些,魚丸也比較嫩且虱目魚味清爽而明確,湯頭裡有一股甘甜的虱目魚酸味,讚!

  如果你不想排隊,如果你剛好要到台南南區,想吃個碗粿+虱目魚丸湯就來森茂吧


  森茂碗粿
  開山店:台南市開山路317號
  赤崁店:台南市民族路2段228號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