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29.JPG

IMG_7838.JPG

  在白色孟宗竹林裡享用著黑色巧克力午茶,小雨微涼的週末,我在GMP BLOCKCHOCO MISSION巧克力任務。






IMG_7809.JPG

IMG_7820.JPG

IMG_7817.JPG

IMG_7820.JPG

  第一次接觸CHOCO MISSION是因漫步綠園道時走進白色孟宗竹林裡的隨意,透過竹圍籬,白色基調的店裡有著穿透落地窗的迷人光影,粉色的吧台內服務人員熱情的拿著生巧克力磚讓客人試吃,那細膩的苦甜滋味令人心喜,只是我的腳步朝著既定的旅遊計畫而去,沒能好好坐下來享受一室的陽光午茶,那份遺憾親愛的看在眼裡,趁著我一個人小旅行時偷偷去買了兩盒巧克力當我的情人節禮物,成了我和CHOCO MISSION的第二次接觸。



IMG_7818.JPG

IMG_7833.JPG

  第三次,我真的走進那片白色竹林裡,坐在落地窗旁享受著外頭的園道綠蔭,還有桌上的小草濃綠。



IMG_7812.JPG

IMG_7813.JPG

  在這個販售「慕夏」和「森製菓」巧克力相關商品的空間裡,我心猿意馬的不知該來點巧克力配伯爵茶,還是點個甜點搭熱巧克力?



IMG_7828.JPG

IMG_7825.JPG

  外頭飄著小雨呢,來杯熱巧克力+藍莓塔吧,甜甜熱熱的巧克力讓整個人都溫暖了起來,輕甜而酸的藍莓塔更在溫暖之後帶來輕快的小碎步。



IMG_7739.jpg

  我喜歡森製菓的生巧克力,微苦中有著融化在舌尖的柔滑細緻。



IMG_7759.JPG

  也喜歡慕夏的普普風巧克力,時尚的讓人捨不得吃下肚

  不知道該選慕夏還是森製菓好嗎?來巧克力任務吧,不用左右為難,不論是慕夏或是森製菓,黑色苦甜裡都有讓人無法自主的幸福魔力



  巧克力任務CHOCO MISSION
  ADDRESS:台中巿中港路一段257-3號
  TEL:04-23292809
  OPEN:7:00AM~10:00PM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