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52.JPG 

  2011的西洋情人節是屬於黑巧克力的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我們很有默契的無聲忽略,2月13日(日)早上,我一個人獨自開車前往東勢林場賞李花,親愛的則獨自留在家中與料況奮戰著,沒有人提起情人節。 



IMG_7724.JPG

IMG_7728.JPG

  告別弟仔和阿呆回家的路上,突然想買個巧克力蛋糕給對方一個驚喜,在車陣中穿梭的速度變的飛快,到AGIO帶走了店內最後一個黑巧克力蛋糕,準備在情人節的第一刻給對方一個驚喜。


 

IMG_7730.jpg

IMG_7733.JPG

IMG_7735.JPG

IMG_7736.JPG

IMG_7739.jpg

  當我與弟仔在東勢林場鬥的阿呆笑到魷魚亂抖的時候,親愛的貼心的收下了前一天晾在頂樓的衣服,整齊的摺放進衣櫥中,洗衣籃裡已滿的髒衣物也洗乾淨晾在寒風中吹乾;在打了通電話關心我旅途開不開心後,突然也想買個巧克力送我,平時打死不騎車超過5公里的他騎上了小拿鐵,吹著14度的冷風遠征台中巿,在森製菓買了一盒生巧克力謝謝我帶著他看見生活裡的小感動。



IMG_7747.JPG

IMG_7749.JPG

IMG_7753.JPG

  另外又買了盒慕夏的普普巧克力及3朵玫瑰花,做為我的情人節驚喜

  不同時間回到家,我們各自將巧克力藏在冰箱的角落裡;晚上煮著蕃茄牛肉時,親愛的將藏在冷凍庫裡的生巧克力由背後送給了我,我驚訝的回:「怎麼沒過了十二點再送我,明天是情人節耶!」 



IMG_7743.jpg

IMG_7744.jpg

  洗澡前,我趁著他走進淋浴間時將藏在冷藏室的巧克力蛋糕放在他枕邊,洗完澡趕著十二點準備上床睡覺,就在他走近床邊看到AGIO的那一刻對他喊著:情人節快樂!」然後一起吃著酸酸苦苦的黑醋栗巧克力蛋糕渡過情人節的第一刻



IMG_7755.JPG

IMG_7757.JPG

IMG_7758.JPG

IMG_7759.JPG

  吃完蛋糕後幸福的就寢去,翻開羽毛被的那一刻換他喊出:情人節快樂!」,床上躺著三朵玫瑰和一盒巧克力,,我們兩個好有默契

  85%的巧克力,苦苦甜甜,就像兩個人吵吵鬧鬧的生活,今年的西洋情人節~好巧克力!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