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18.JPG

  小肉包的刀叉第一課,就在大年初二的Golden Biersch


 

IMG_7456.JPG

IMG_7435.JPG



IMG_7430.jpg

  大年初二,逛玩美術館,小肉包接著到Golden Biersch享受他的西式兒童餐,這可是他第一次用刀叉吃飯哦,貼心的服務員Carol不僅熱情的與小肉包打招呼,還送上兒童著色本及藍、紅、黃、綠四色蠟筆,讓初到陌生環境有點害羞的小肉包在與媽媽一起著色的過程中慢慢warm up起來。



IMG_7449.JPG

  著色本的後方有著兒童套餐可點用,另外還有兒童專用餐具,難怪台中的GB常見到年輕爸媽帶著小寶貝用餐,真的是與台北GB店裡喝啤酒喧嘩的氣氛大不相同。

 

IMG_7466.JPG

IMG_7442.JPG

  幫小肉包點了一份雞柳條兒童餐,上菜前的空檔Carol先拿了顆汽球來逗小朋友,可惜小肉包不領情,倒是先送來的蘋果汁很得他的緣,一等Carol阿姨轉身離開就猛喝個不停。



IMG_7448.JPG

  小男生就是一刻不得閒,菜還沒上,媽媽和阿姨又顧著聊天,小肉包竟偷偷玩起了「蕃茄醬」,只見他用力一擠,蕃茄醬像噴泉般噴了出來,把自己嚇了一跳,還因此讓我和老妹取笑了一番,虧的他害羞的偷笑。



IMG_7420.JPG

IMG_7438.JPG

  溫熱的餐前麵包比兒童餐更快上桌,原本對大人們主動餵食相應不理的小肉包,見阿姨一塊一塊的撕著麵包沾奶油吃的一副津津有味的樣子,竟然自己動手撕起麵包學阿姨沾奶油吃,而且還一副小大人的模樣說著:「好好吃哦!」



IMG_7477.JPG

IMG_7482.JPG

IMG_7484.JPG

IMG_7492.JPG

  一等雞柳和薯條送上來,玩蕃茄醬沒停手的他立即搶著擠了一垞在餐盆內,然後直接用他的小手抓起油滋滋的雞柳條和薯條啃了起來,看的大人都餓了。



IMG_7517.JPG



IMG_7519.JPG

  看著小肉包直接在衣服上擦手,我趕緊拿起刀叉把雞柳條切成小塊,誰知道他在旁看到了,立刻搶走我和老妹的叉子,一副他也會的樣子學著大人吃起雞柳條來,嘿嘿,小大人,距離長大還有好久呢,你要乖乖多吃點,不然長大了沒長高會交不到女朋友哦!

  大年初三還要去大湖採草莓,小肉包的新年假期還真充實呢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