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94.JPG

  國美館的安徒生特展正夯,但小肉包不看展,只要在戶外廣場的雕塑園區就能讓他笑的樂不可支







  出門前阿嬤不停的交待:「去三和公園就好了,不准跑太遠哦!」,我和老妹心虛的不吭一聲,車一開出工廠就回頭問小肉包:「你要去美術館還是公園?」只見小肉包不急不徐的回答:「美術館啊!放風箏啊!」,嘿嘿,阿嬤,這可不能怪我不聽話哦,是你孫子說要去美術館的哦。



IMG_7387.JPG

IMG_7389.JPG

IMG_7390.JPG

  一到美術館就幸運的找到了路邊停車位,抱著懶惰到一定要阿姨抱而不願意自己走的小肉包快快的往戶外廣場走去,草皮還沒到,小肉包就搶著把大型的雕塑品當成椅子爬,還真的是野小孩出籠,停不住的興奮。



IMG_7392.JPG



IMG_7393.JPG



IMG_7396.JPG

  好不容易把他騙往草皮走去,沒想到他竟然對沒看過的風箏感到害怕,直說要收起來,唉,一番美意頓時被澆了冷水,原本還耽心不知該如何消磨接下來的時間,沒想到他自己跑向另一個大型雕塑品去,一等媽媽抱他上去後立刻自言自語著:「好大的房子哦!」不時還用小手撥弄著雜草和沙石,一副打掃房間的樣子,純真小小孩的想像力果然豐富。



  在白石區,小肉包又得到機會脫掉鞋襪四處玩耍,嘿嘿,玩儘興一點哦,把你的精力都發洩光光,等等才好騙你睡覺啊!不然回到家阿嬤見你違抗聖旨又不睡覺,等著被罵的可是阿姨我和媽媽啊,乖,等等再帶你去GB吃飯,接著就準備坐車車哄你睡覺囉,現在你就儘管玩吧,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啊,比心機,你還差阿姨很遠呢!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