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29.JPG

IMG_9325.JPG

  這是我們一家四口第一次飛,即使為了孩子的成長即將成為鍋牛族,咬牙撐起一個 「家」,但我深深相信,這一定不是最後一次。

 

 

 


  第一次帶著小風箏和小南風同時飛,選擇的是和第一次帶著小風箏飛時相同的目的地~北海道,不同的是季節由嫣紅的深秋變成多彩的炎夏,一只行李箱+兩台推車,最重要的是記錄回憶的相機,隨著我們由洞爺湖爺湖開始9天的北國之旅。
 

 

IMG_9153.JPG

IMG_9142.JPG

  第一晚的洞爺湖溫泉開業100週年紀念煙火,為旅程揭開了熱鬧的序幕,在乃の風的套房內手貼著落地窗,看著窗外的燦爛煙火,然後換上浴袍,在煙火的咻咻聲還在心裡迴盪時,抱著孩子衝到空無一人的露天風呂去泡個暖暖的湯,帶著餘溫鑽進被窩裡睡到自然醒,第一天的舟車勞頓倦意像灰姑娘的玻璃鞋一樣,過了12點就消失不見。


 

IMG_5532.JPG

IMG_5543.JPG

IMG_9425.JPG

  第二天的和煦陽天,讓我們乘著纜車上有珠山眺望洞爺湖及昭和新山,並且預告了未來三天的晴朗天氣。
 

 

IMG_0282.jpg

IMG_9864.JPG

IMG_6912.JPG

IMG_6531.JPG

IMG_1201.JPG

IMG_6190.JPG

  離開洞爺湖,駛上國道,付了近1500台幣,貴到嚇人的過路費,開了快4小時,久到屁股快長痣瘡的車程,終於抵達這次旅行最重要的景點~富良野,在富饒的北國天地追逐紫色的薰衣草香氛,薰衣草農園、金黃麥田及收成後的草捲,好像回到了蜜月時的南法普羅旺斯,只是浪漫被孩子的笑聲給取代,眼底的笑意散發不同於愛情的另一種幸福甜蜜。
 

 

2016.08.02 332.JPG

IMG_7389.JPG

IMG_1958.JPG

  告別富良野,回到高樓林立的都市叢林~札幌,連2日的雨打亂了所有的行程,計畫中的藝術之森、中島公園和北海道大學植物園,變成了outlet血拼,好在還有大通公園啤酒節,讓我們能夜夜笙歌的用酒精沖淡失落。
 

 

IMG_1416.jpg

IMG_7736.JPG

IMG_7729.JPG

  結束行程前的最後一天,偶爾穿過雲層散落小樽運河的陽光,還有可否茶館的咖啡時光,為9天的行程以悠閒的心情劃下美好的終結。

  在雪地裡留下腳印,在紅葉裡踩過落葉,在薰色微薰的香氣裡穿過花田,如果還有下次,應該是帶著孩子堆雪人打雪杖吧!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