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49.JPG

  月鯉灣~七美戲水與浮潛的天堂海灣!





 

IMG_3053.JPG

  呈弦月形的月鯉灣在以玄武岩海岸地形為主的七美,可說是唯一算的上沙灘的地方,但它主要是由貝殼砂和珊瑚碎塊所組成,並非純粹的貝殼沙灘,踩踏在砂粒上,腳底感受到的不是柔細而是還未被浪給磨平的菱角,邊做著溫熱腳底按摩邊欣賞附近的玄武岩地形,沙灘左方的玄武岩呈倒臥狀、放射狀、交錯狀,層層疊疊有如積木,七美果然是一座地理教室之島。



IMG_3050.JPG

IMG_3054.jpg

IMG_3056.JPG

  豔陽下發亮的白沙灘上,黑色的玄武岩隨性的由岸邊向海裡延伸,在離岸邊不遠的淺海處是七美珊瑚最密集的海域,穿上浮潛裝備往海中游去就能一覽七美的水下世界,只是我看著沙灘上的黑與白像Ansel Adams鏡頭下的黑白照片一樣美麗,捨不得將時間分給美麗的彩色珊瑚和熱帶魚,只有黑與白也可以很迷人。



IMG_3057.JPG

  在這裡你可以鈎海膽、撿貝殼、浮潛、抓龍蝦、釣魚,涼爽的黃昏還能野炊烤肉,到了晚上更是七美地區最佳的觀星地點,只要你喜歡海,這裡可以充實你一天的生活,愛海的人快來吧!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