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17.jpg

IMG_4205.jpg

   從這裡跳下去就到墾丁了!!






IMG_3013.JPG

IMG_3019.JPG

  除了雙心石滬外,七美的景觀大多是自然景觀,小台灣、龍呈、望夫崖等等,但所有景點裡最屬小台灣最令人稱奇,由牛母坪沿著濱海公路往北走,經過斜坡路段後即可看到小台灣海蝕平台邊的俯瞰涼亭,站在涼亭往下看,那上帝巧手妙作的海蝕平台就在藍綠色的海面上吸引著所有人的目光,天啊,竟然連龜山島都有!除了連接七美島的「墾丁」稍肥了一點之外,這簡直就是小叮噹拿縮小燈直接把台灣縮小嗎!



IMG_4316.jpg

IMG_3020.JPG 

  海經年累月的不停的拍打著這塊海蝕平台,潮汐隨著月升月落而變化,潮水隨著風起風滅而起舞,變化之間每回不同,不由得讓人敬畏起自然的力量。



IMG_3017.JPG

IMG_3018.JPG

  小台灣從斷崖往下看好像很小,可是透過真人站上去的比例,就可以發現小台灣這個海蝕平台其實大得很。



IMG_3028.JPG

IMG_3031.JPG

IMG_3029.JPG

  航行在蔚藍海裡的不只是烈陽下閃著光的小白船,還有零散的海蝕台



IMG_3014.JPG

IMG_4207.jpg

  真希望台北到墾丁就像由涼亭這往下跳只需5秒一樣快,只可惜,坐磁浮列車也沒那麼快啦,小墾丁~七美豔陽下的上帝之作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