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14.jpg

IMG_5391.jpg

  秋風涼了,吹進窗裡的清涼像擎天崗搖動芒草的微風,秋老虎出沒的時候,就躲到擎天崗去找回那抹清涼吧!





IMG_5400.jpg

  炎熱的夏日總想尋找能夠享有一絲清涼的地方避暑,有時是樹蔭濃密的步道,有時是太陽西下的海濱,其中最常去的應該就是陽明山吧,我就像是候鳥歸鄉似的,一陣子一陣子就想走在擎天崗的草皮上散步,享受那山裡的清新微風,有時帶本書,有時什麼都不帶,只是靜掙的躺在草皮上偷聽著風與山的悄悄話,只要窩在這綠意包圍的山裡,心就會幸福的像飛在風中的蒲公英一樣輕盈。



IMG_4320.JPG

  偷閒的WEEKDAY,車會直接開到擎天崗的停車場去,下了車後不急著走上通往大草原的階梯,停車場前的缺口能看到台北盆地被群山包圍的美景,淡水河扭著腰流過台北盆地,站前新光像是西洋棋盤中的一子棋般嬌小,在這裡看到的台北多麼的不都會。



IMG_4322.JPG

IMG_4331.JPG

  走在通往擎天崗大草原各處的碎石步道,所有人的腳步都彈著輕快的調子,就連出外景的新人嘴角都不時漾起甜甜的笑。



IMG_4323.JPG

IMG_4333.JPG

IMG_5412.jpg

IMG_4336.JPG

IMG_4338.JPG

  廣大的草原裡四散著歡笑的身影,陽光野餐的全家福、週末約會的小情侶、追咬飛盤的黃金獵犬、奔跑在草原上的小姊弟,還有看著「神之雫」的我....



IMG_4330.JPG

IMG_5393.jpg

  在這片大草原裡,有著山風相伴的陽光是舒服的,所有人都沈醉在那股冷氣吹不出的清涼裡,寫著寫著我又想將車開出車庫往仰德大道去了,不論秋老虎發不發威,我這隻候鳥都該飛向幸福的航道去囉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