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46.jpg

  如果你不是澎湖在地人或討海的漁夫,那一大早就出現在裕雄麵店的你一定是個有做好功課的背包客!





  到澎湖玩會到裕雄麵店吃「米粉麵」的觀光客一定都有事先做過功課,不然這米粉+麵的特殊組合可是澎湖當地漁夫早上回船後的早餐,雖然這個好味道愈來愈受澎湖人喜愛,由最初臨海路上的本店往北辰路上擴張了一間分店,但不是當地人或愛吃鬼可是不知道的。



IMG_2220.JPG

IMG_2221.JPG

  一進到店內連菜單都沒看就直接點了碗「米粉麵」,顧名思義就是有米粉又有麵,軟粗的黃麵以及Q細的米粉,兩種截然不同的麵食,一次解決客人不知該點麵還是米粉的困擾,而湯頭口味則類似擔仔麵或切仔麵,但喝起來尤如拉麵小路裡吃到的大骨湯頭拉麵濃郁,久熬大骨而生的些許油花和麵條超搭,加上了肉燥香及青蔥辛,更讓湯頭的香濃層次多了些變化,而大方給了不少片的叉燒肉也是又嫩又香,最棒的是叉燒肉先滷透後再切成薄片,所以吃起來超有味,一口麵、一口米粉、再一口肉片,我只能說一口口飽足的感覺真的好讚,這港口邊的漁夫早餐,讚啦!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