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69.jpg

  陽光、海岸、東北角,總讓我發動引擎的那一刻不自覺的又往萬瑞快速道路開去。





  美麗的台灣仍有許多秘境還未探索,但每次打開窗見到藍天白雲的好天氣時,還是忍不住的想上山去,在擎天崗的草皮上看完整套的神之雫,又或是往東北角海岸線跑,即使不能下水,坐看青山綠水也能讓久雨不停而發霉的心情變亮,所以每次總在新景點、陽明山或東北角間抉擇著,想嚐新時由新景點勝出,寧靜的夜裡想一個人聆聽山裡的風聲時由陽明山勝出,而陽光普照時則大多數由東北角勝出。



IMG_6629.JPG

IMG_6634.JPG

  由國道一號接萬瑞快速道路下金瓜石,這一次讓十三層遺址從窗外略過,只想打開窗一路吹著濱海公路的風,用力的將兩旁的山與海印在腦海裡,最好用力到閉上眼就能想像自己正身在濱海公路上奔馳,隨性的依心情選一塊臨海的綠地發呆,即使不擦防曬油也不怕曬黑的享受著陽光、海岸及浪花聲,沒有目的地的兜風也是旅行的一種方式



IMG_2867.jpg

IMG_2877.jpg

IMG_2883.jpg

  晴空下海比天還藍,打上岩岸的浪拍打出白色的水花,而岸邊抓緊泥土以抵擋時而強勁時而輕柔海風的草則是綠的,看著這一切比看上十本書還令人開闊。 



IMG_2876.jpg

IMG_2868.jpg

  只是坐在岸邊看著海聽著浪花聲就是一種幸福,在離台北很近的地方就能解除你對陽光和沙灘的想念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