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96.jpg

  在英式餐館風情的POSH Ⅱ躲太陽、享美食、看本書、和朋友閒聊著,沒有旅遊計劃的週末下午是那麼的輕鬆寫意。





  或許是夏天的太陽太熱情,也或許是愈來愈喜歡放慢腳步去感受生活的每一個片段,所以週末不再永遠排滿行程,偶爾舒服的睡到自然醒,挑一家舒適又安靜的早午茶餐廳,和朋友一起享受美食+閒聊看書,這樣的城巿旅行也會讓我感到幸福,而這次的城巿美食輕旅行在POSH Ⅱ。


 

IMG_2297.jpg

IMG_2301.jpg

  位於東區小巷內的POSH Ⅱ是家歐陸主題餐館,還沒入內就可從些小裝飾上看出試著營造歐陸風情的企圖。



IMG_2303.jpg

IMG_2276.jpg

IMG_2373.jpg

IMG_2380.jpg

  進到餐廳裡,大量的深色木質家具及壁飾不只透出深刻的歐陸風情,更準確的說應該是英式餐館風。



IMG_2275.jpg

IMG_2271.jpg

  不只裝潢,就連MENU都歐風的像由法國巿集裡翻出的相本,打開一看,大量的素描插畫更讓我想起彼得兔的故鄉~英國湖區。



IMG_2344.jpg

IMG_2273.jpg

IMG_2283.jpg

  點了份豐盛雙人早餐A組合(NT$495)及POSH招牌自製迷你漢堡組合(NT$195),不趕著催促服務生上菜,三個人自在的看著書或讀個報,看到什麼好笑的段落,或想起什麼有趣的話題,就開啟一段輕鬆的對談,和知心的朋友相處就是這麼的不拘束,即使無聲的各自看著書都不感到冷場。



IMG_2313.jpg

  豐盛雙人早餐A組合包含煙燻鮭魚鮮蔬沙拉、鄉村鵝肝醬佐法國麵包、櫻桃蕃茄佐法國起司、青醬雞肉捲、法國殖民地的牛排河粉、法式鹹派、巧克力蛋糕佐冰淇淋及兩人份的咖啡或紅茶,每一道菜的份量都不大,但就如吃飯要配上聊天的法國菜一樣,慢慢的一道一道吃也是會飽的;第一道的煙燻鮭魚鮮蔬沙拉在擠上一小片的黃檸檬汁後,鮮果的自然酸味讓美生菜顯得更清爽,加上淡油醋更能突顯燻鮭魚的肉質,而碎橄欖則讓未加以調味的生菜與燻鮭魚達成平衡的鹹味



IMG_2323.jpg

  鄉村鵝肝醬佐法國麵包的烘焙度是高的,但抹上了鵝肝及橄欖油後一起吃就降低了乾燥度,並且在咀嚼中慢慢感受到鵝肝的香氣。



IMG_2324.jpg

  櫻桃蕃茄的自然酸氣與帶香草的油醋十分配搭,加上起司一起吃會更有豐潤感。



IMG_2325.jpg

  青醬雞肉捲很英國,肉質是微澀中帶嚼勁的,油煎後佐著油漬羅勒泥一起吃拿讓肉質濕潤些,且清爽的羅勒與白肉挺速配。



IMG_2337.jpg

  法國殖民地的牛排河粉跟整套餐很不搭,而且只有小小一口不說,不論是湯頭或口味都沒啥特殊之處,個人很不推。



IMG_2339.jpg

  法國鹹派中吃的到很綿密的馬鈴薯泥,內夾著培根本來以為會太油膩,但吃起來反而讓馬鈴薯泥增添了一股豐潤感,沾著溫和的醬汁一起吃更出色。



IMG_2347.jpg

  巧克力蛋糕佐冰淇淋普普,不難吃但也無特殊之處,倒是咖啡有股焦香味,只可惜續杯要半價。



IMG_2320.jpg

  POSH招牌自製迷你漢堡組合真的是好「迷你」,只有拳頭一半大的SIZE可愛的像由卡通裡端出來的假漢堡一樣,可惜的是起士、培根、BBQ各一的三個漢堡稍嫌乾了一點,如果增加饀料的濕潤度就能又好看又好吃了。



IMG_2307.jpg

  吃完飯繼續三個人的自在時光,沒有計劃的週末下午,書上及城巿裡的旅行就是一種LOHAS的體現。


  POSH II
  TEL:02-27730568
  ADDRESS: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2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