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46.JPG

  靖國通上走半天,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旅遊書裡的Bondy咖哩,該不會是倒掉了吧,厚著臉皮指著書裡的圖片問二手書店櫃台才知道,Bondy咖哩竟然就藏身在二手書店後




 

IMG_4933.JPG

IMG_4934.JPG

  離開靖國神社後,中餐只草草吃了塊麵包的弟仔和我飢腸轆轆的尋找著神保町Bondy,準備好好的飽餐一頓咖哩大餐,只是靖國通上走半天,看來看去就只有一間又一間的二手書店,不論是招牌或樓層標示,怎麼找就是找不到Bondy,真是急死我+餓死我了。

 

IMG_4935.JPG

IMG_4937.JPG

IMG_4938.JPG

  最後只好依著書上的地址,沿著電梯旁的窄小樓梯走到二樓裡那應該是Bondy,但實際上卻是名為「中野書店」的二手書商,厚著臉皮指著旅遊書上的Bondy照片,詢問略懂英文的櫃台服務生究竟神秘的Bondy咖哩在哪啊?誰知道他竟然笑笑的比著書店後方說:「Over there.」,我狐疑的回問:「Over there?」,他睹定的回答:「Yes, over there.」我半信半疑的穿過一排排的漫畫往書店後方一看,天啊,真是見鬼了,還真的是藏在中野書店漫畫部後面耶,哇哩咧,也太離奇了吧



IMG_4940.jpg

IMG_4950.JPG

  雖然藏身在神保町書街的二手書店裡,但暮名而來的客人依然滿到排起隊來,害我等了快20分鐘才得以進入偏歐風的店內用餐,搞的我餓上加餓



IMG_4944.JPG

IMG_4945.JPG

  Bondy主打的是歐風咖哩,我草草的看了MENU就直接點了兩份牛肉咖哩,然後忍著肚子咕嚕咕嚕叫的飢餓等著美食上桌,好在可愛的服務生沒五分鐘就送來連皮蒸熟的北海道男爵馬鈴薯,直接用手抓起馬鈴薯搭配奶油與少許海鹽一起吃,鬆軟又綿細的滋味真的無敵好吃,可惜弟仔不愛,但也好,爽到我這個愛吃鬼,四顆裡面有三顆全被我嗑了,滿足啊



IMG_4949.jpg

IMG_4946.JPG

IMG_4948.JPG

  馬鈴薯還沒吃完,我的牛肉咖哩就送來了,光用聞的就覺得咖哩香味十足,拿起咖哩淋在灑有起司的白飯上,再用湯匙豪氣的挖起一大匙吃,哇!入口之後不只咖哩香氣整個衝了上來,多重的香料味與辛辣味也同時間渲染開來,香濃的蔬菜甜味中可品嚐到香料的辛辣感,再加上煎煮軟爛的牛腩塊放在咖哩中熬煮入味,真的是讓人再三回味,如果再配著醃蒜頭、酸黃瓜、葡萄乾、椰仁四種不同的配菜一起吃,更能變化出多種層次感,難怪隱身在二手書店中都還吸引著那麼多咖哩迷而來啊。

  主廚到法國留學打工時所學到的法式醬汁(Brown Source)加入印度咖哩而成的Bondy咖哩,就有如隱藏版美食一般躲在神保町的二手書店裡,愛咖哩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哦!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