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49.JPG

  沒看過大佛就別說你來過鎌倉!





IMG_9355.JPG

IMG_4040.JPG

IMG_4041.JPG

  提到鐮倉總讓人直接聯想到大佛,原本還以為鐮倉的大佛就跟八掛山大佛一樣只是位於鐮倉的一座佛像而已,直到做著行程功課時才發現大佛是靜坐在高德院淨泉寺內的,原為木造,初建於1243年,後於1248年時被大風吹毀,四年後才以青銅重新鑄造,重鑄後的大佛高13公尺,重121噸,是僅次於東大寺大佛的日本第二大佛像,但和八掛山比起來還真的是小小佛啊!



IMG_9351.JPG

IMG_9354.JPG

  青山環繞的大佛是可以入內參觀的,大佛內部昏暗微悶且空蕩無物,僅有幾處大佛歷史的介紹,但手指處傳聞摸了會帶來好運的,進去學著日本人摸摸大佛的「鐵手」也算是拜神的一種吧,不過~胖子勿近,因入口隧道超窄的,若一被卡在隧道內就好笑了。



IMG_4025.JPG

IMG_4032.JPG

IMG_4037.JPG

  高德院內真的是除了大佛可參觀後就啥東東都沒了耶,拿著鏡頭在院內走一圈努力地找著除了大佛外的攝影點,但怎麼拍就只有屋簷與枯枝,還有大佛旁的那棵銀杏及紅楓,唉,名氣這麼大,但真的是除了大佛還是大佛,嗯,這也是一種百聞不如一見嗎?

  人客啊,如果來了鐮倉可別因為我的意人意見而不去看大佛哦,那感覺就像去了八掛山竟然沒看大佛一樣,別忘了開文第一句~沒看過大佛就別說你來過鎌倉!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