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62.jpg

  在澎湖的那幾天,每天每天都抓緊相機忙於捕捉身旁的一切,唯有在山水沙灘的那個傍晚,難得的我沒拍幾張照就躺臥在細軟的沙灘中感受著溫暖的晚風。





IMG_2374.JPG

  澎湖實在太美,美的讓我無法放慢腳步細細感受菊島的熱情,深怕一放慢腳步就錯失了一個美景,只是腳步匆匆,蒐羅了許多美景,卻無法停止地渴望能慢下來好好的享受南島獨有的悠閒,終於在山水沙灘,我的腳步無法克制的陷入細緻的沙裡,想快也快不了的慢了下來,什麼都不做,就只是吹風、戲水。



  
IMG_2375.JPG

IMG_3761.jpg

IMG_2381.JPG

  那個午後的豔陽被悠閒的雲撲滅了烈火,影子在長達500公尺的沙灘上拉出長長的斜影,戲水後的腳丫上沾滿了細緻的貝殼沙,隨意坐在乾淨的沙灘上吹著風聊天,看著陽光下沙色金黃映著藍天碧海,忍不住玩起七年級生愛演的功夫戲,如果可以,真希望時間就停在忘卻憂煩的這一刻。



IMG_3770.jpg

  夜晚到了,坐在沙灘上聽海浪聲看星空也是一種舒服的享受,海上的點點漁火和月亮相映海面波光,想在澎湖馬公找寧靜,就來山水沙灘吧。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