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42.jpg

  煙火出忽預期的偏右噴發,特地跟弟仔借了CANON 17-55 F2.8站在西瀛虹橋前方海堤旁的我,頓時間傻了眼,原本就怕站太近顯得不夠廣角的擔心不只應驗,煙火在這麼右邊爆開根本就成了鏡頭下的逃兵了啊!





  特地借了弟仔的鏡頭來澎湖,本想說虹橋煙火是最能派上用場的地方,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特地上網做功課半天的最佳拍攝點不夠遠,而煙火又這麼不合作的偏右爆開,唉,對不起弟仔的鏡頭啊!



IMG_3786.jpg

IMG_3788.jpg

  開始時,橫構看似完美的將西瀛虹橋捕捉進鏡頭裡,但想想煙火飛散在空中時是有個高度的,光看那夜空中明亮的半月裝不進畫面中就知道該改成直構,這一改不得了了,月亮雖然入鏡了,但虹橋只能勉勉強強塞進鏡頭裡啊,真不知待會兒煙火一施放後會是什麼樣子?


IMG_3795.jpg

IMG_3809.jpg

IMG_3798.jpg

IMG_3808.jpg

  就像101的跨年煙火一樣,就在20:30的前十秒所有人一同倒數十秒,煙火就在大家的期待中左右交錯成一幅眾星拱月的樣子,到這裡畫面都還算OK,但當煙火在高空中爆開時,我擔心的問題真的發生了,右邊的那個同學你出界了哦,真想對著煙火喊OUT啊!


IMG_3836.jpg

IMG_3857.jpg

IMG_3863.jpg

IMG_3862.jpg

  喊OUT是不可能的,花火節的煙火可不像今年101的跨年煙火還有中場休息時間,事已至此,我也只能硬著頭皮猛按快門了,但同學們,你們不出界會痛嗎?怎麼沒有一個人在界內啊!


IMG_3868.jpg

IMG_3888.jpg

IMG_3870.jpg

IMG_3867.jpg

  煙火一直出界就算了,左手邊的大嬸又很愛以右手入鏡,看看看看看,簡直是鬼手啊!

  比我早四天到達澎湖拍煙火的詳智相對位置好許多,當然技術和機絲頭好更多,拍出來的照片自然也是讚許多,如果再有機會拍澎湖花火,嘿嘿,下次我就知道該在哪裡拍了啦!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