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05.JPG

IMG_4192.JPG

  由43尊人偶所組成的全世界最大的音樂盒,每整點演出一次,沒看過就等於沒來過音樂之森哦。 




  相較起箱根的玻璃之森,音樂之森除了各式精美的展示靜物外,動人的音樂演出更加吸引人,走進音樂之森參觀的第一個館 -The Entrance Hall裡就展示著全世界最大的自動管風琴,這可是由43個人偶所組成的音樂盒,每整點演出一次的大廳內總是座無虛席,不過~可別以為坐愈前面愈好啊,演奏時的聲音爆大聲的,坐遠點聽起來才優美!



IMG_4203.jpg

IMG_4189.JPG

IMG_4304.jpg

  站在外頭看,要不是背後的富士山還真會讓人以為身在歐洲小鎮裡,有著黑色屋瓦的磚紅色城堡旁是有如威尼斯的小橋及湖水,往裡頭走沒了富士山就更像在歐洲大陸囉。



IMG_4191.JPG

  水晶吊燈、彩色玻璃、小圓桌、絨布椅,活生生像歐洲宮廷裡的演奏廳,演奏廳的正前方即是全世界最大的自動演奏音樂盒,這個音樂盒的巧妙在於每個格子裡的人偶手裡都拿著一項樂器,有搖鈴、大鼓、三角鐵等等,非常的細膩,當然解說員在演奏前會詳細的介紹演奏廳及人偶的歷史,不過說的是我聽不懂的日文,所以也寫不出什麼深入的內容,但當音樂響起,人偶們開始演奏之後,音樂就成了最佳的語言。





  音樂響起,演奏廳裡只有人偶隨著音樂奏嗚著手裡的樂器,所有人都沈浸在樂音裡,但,請切記,千萬不要坐太前面,實在給它太大聲了,前五排是噪音,五排之後才是樂音啦!  



延伸閱讀~Caffe` Terrazza@玻璃之森
     體驗工房@玻璃之森
     A`cero@玻璃之森
     威尼斯及現代玻璃美術館@玻璃之森
     玻璃之森~綠色威尼斯
     河口湖最大之憾~陰天的音樂之森
     Music Forest @ 河口湖音樂之森
     Museum Shop @ 河口湖音樂之森
     Le Rivage @ 河口湖音樂之森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