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06.jpg

  CN Flower,每次走進信義誠品的第一個焦點,簡單優雅的花束總是美的叫我心驚,但從沒放縱自己捧回家過,這一次我沒有空手而回,卻也沒帶走任何一束嬌美的花束,趁著特價我難得的疼愛自己~帶回了一組園藝工具


 

  週末回台北,沒有特別的行程,只是像平常一樣隨心而往,想念信義誠品的空間就連家也沒回直奔而去,雖然不是由松高路的大門進去,但還是繞到CN Flower去看看可愛的花束,那放在木盒裡的園藝工具隔了兩個星期仍在特價中,CN Flower難得推出特價商品,而且還是我喜歡的園藝工具,上次硬是強忍敗家的慾望火速離開,這次,就買吧!

  看著小姐走進倉庫拿出一套全新的工具,細心的一個一個拆開讓我檢查,園藝工具就是要拿來翻土的,總是會髒會磨傷的,何需檢查呢!就直接結帳吧


IMG_3396.JPG

  手裡提著那組工具在BLUE STONE買鬧鐘,走到隔壁的O&CO.有機橄欖油詢問缺貨了好久的手工皂進貨了嗎,留連歐洲旅遊書區探索不完的國度,站在White House的櫃內看著每一個都想帶回家的白房子,不論在做什麼,手裡的工具組總是緊緊握著,三樓十坪大的陽台連一株花都還沒種呢,我的心就開始在幻想著園藝夢了


IMG_3398.JPG

IMG_3399.JPG

IMG_3401.JPG

  回到家將裝著工具組的木盒由提袋中取出,拉開厚實金屬門板,綁著牛皮繩的工具組就躺在那裡,多了未修飾毛邊的牛皮繩,應該放在院子邊的工具組突然間像由書房誤闖陽台的綁書帶,真不知牛皮繩綁住的是園藝工具還是我?


IMG_3411.JPG

IMG_3403.jpg

IMG_3404.JPG

  一大一小的土鏟、四爪土鏟、二爪單鋤,還沒挖過土的發著銀色金屬光澤,怎麼辦,漂亮的捨不得拿來挖土了呢!

  去買株雞蛋花再植滿泰國草在三樓陽台吧,放上木條椅,我的房外就是峇里島囉!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