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31.jpg 

  澎湖行前一個月爬遍沿著菊島旅行的網站,不經意發現江龍島主PO文說2008.5月的農業改良場有著花海翻騰,那2010應該也有吧!?不只是天人菊花海,菊島的初夏還有向日葵和波斯花海可看!





IMG_1766.JPG

  來到澎湖先大啖海鮮後的第一站就是直奔農業改良場去看花海,只是問路問了半天好不容易找到了農改場後才發現~沒有什麼花海啦!頂多就是田邊角落盛開的一群天人菊而已,原本預期植滿向日葵或波斯菊的田畝裡只見到各種實驗瓜亮著肚子曬太陽,去去去,2008年和2010年也差太多了吧



IMG_1760.JPG

照片 035.jpg

照片 028.jpg

  只開放WEEKDAY 8:00AM~5:00PM的農改場就位在往中屯風車的路旁,裡頭進行農業改良植栽的面積很大,只要去行政人員辦公處登記一下就可以四處看看拍照了,5月中下旬到訪時因沒看到預期的花海加上太陽太烈,我只在課室前的幾片西瓜田及角落的天人菊拍拍照而已,瓜田裡的黃色標誌記錄著每一片瓜田不同的品種及栽種方式,我這個大西瓜只會吃西瓜不懂種西瓜,雖然很想當場施展劈磚頭的神功把西瓜給擊破好消消暑,但我僅記著小學跟著同學去偷西瓜結果坐著警車進警局的教訓,嘿嘿,還是拍拍西瓜小時候和大西瓜就好了啦!



照片 030.jpg

  雖然沒看到花海,但拍個看似花海的照片總能騙騙人啦,哼哼,我不相信一個星期的時間翻遍澎湖會找不到天人菊花海,5月可是天人菊最豔最嬌的時節啊,菊島啊菊島,可別辜負了你的盛名哦!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澎湖分場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安宅里150號
  電話:06-9212645
  電子信箱:penbran@mail.kdais.gov.tw
  課室網頁:http://www.kdais.gov.tw/4.htm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