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85.JPG

IMG_9075.JPG

  來到東京,除了用力地血拼與吃喝外,也應該抽點時間欣賞一下大自然的美景,讓自己在緊湊的行程中能放鬆一下身心,想在東京市區內感受一下悠閒的氣氛又不需要花費太久的車程,吉祥寺是最恰當不過的選擇,在這裡有井之頭恩賜公園的好山好水讓你輕鬆一下午。



 

IMG_9058.jpg

IMG_9054.JPG

  井之頭恩賜公園自1917年開園至今已有九十年的歷史,這片難得的湖光綠樹美景,成為了忙碌的東京人釋放壓力的好去處,讓我在池畔的波光嶙峋及樹林小徑內的落葉繽紛間不知該如何抉擇。

 

IMG_9096.jpg

IMG_9095.JPG

  井之頭公園的可愛大水池裡除了飼養很多魚和龜外,還有天鵝湖造型的腳踏船出租,賞櫻時節湖上遊人紛多,儼然變成了人工天鵝湖,深秋時刻沒有划船遊人,湖濱各處停泊著點點小舟,一旁的噴泉在湖面上不斷畫出同心圓,靜與動齊力勾勒出井之頭恩賜公園的慢活步調。


IMG_9045.JPG

IMG_9050.JPG

IMG_9052.JPG

  井之頭池畔邊有一座寺廟,祭拜著「弁財天」河川女神,弁財天女神向來嫉妒感情好的情侶,只要看見那些熱戀的情侶在池中打情罵俏,就會心生不滿進而促成戀情破局,那不是在池中的情侶就不會被咀咒嗎?還真不懂呢!


IMG_9053.JPG

IMG_9060.JPG

IMG_9094.JPG

IMG_9088.JPG

IMG_9091.JPG

  雖然弁財天女神的咀咒令情侶們感到掃興,但許多浪漫日劇場景都是在井之頭恩賜公園取景的,在日劇「跟我說愛我愛」中女主角常盤貴子在排練的露天舞台、男主角畫圖的湖畔邊、以及兩人第一次約會的動物園都在井之頭恩賜公園內,即使不是日劇迷也能漫步池畔體驗井之頭的浪漫風情,當然如果有伴相陪一起靜坐池邊享受秋風涼意就更完美了



  延伸閱讀~井之頭恩賜公園的深秋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