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觀增強免疫力!用幽默笑死癌細胞!




  趙大鼻有多雖,不講你一定不知道;好不容易考上大學,卻在大學開學遇到921,熬了四年終要畢業,又在畢業碰到SARS,這四年間也非一帆風順,騎車在路上停個紅燈被酒醉駕駛追撞,當兵跑到最操的儀隊,當到一半手就骨折,好不容易兵要當完了,居然得到癌症,就連聖誕節都要做化療!你看看有多雖!!

  趙大鼻有多幸福,不講你一定不知道;大鼻爸每天熬補湯且來回桃園及內湖,只為讓寶貝兒子頭好壯壯抵抗癌細胞,大鼻媽強忍憂傷,為了振奮寶貝兒子的心情使盡吃奶的力量搞笑,大鼻馬子-Rita每天早上在新竹上課,上完課後回內湖陪大鼻,一大清早在搶在太陽公公起床前趕火車回新竹上課,日覆一日,從未因大鼻的病而離棄他,更厲害的是這段期間竟然有超過一百個人去醫院探望大鼻!你看看人緣有多望!!

  趙大鼻這本
「大鼻的抗癌日記」有多搞笑,不讓你瞧瞧你一定不知道,這樣吧,大鼻的抗癌日記在大鼻的部落格上多有連載,就轉貼一篇讓你笑笑,先說好哦,笑到肚子痛可不是我的錯,請儘管上大鼻部落格向他抗議,不過雖然部落格上可以看免費的,但是此書部份版稅將捐贈「中華民國癌症希望協會」作為關懷癌友公益用途,就讓部落格上出院後的生活點滴持續搞笑,繪圖日記就去買本來看看吧,不傷眼又造福報!還不快上博客來去!


插尿管

  最最…恐怖的還是做腫瘤切片,這個手術就是要在我鎖骨上面腫瘤的地方切一塊下來化驗。其實當初做手術前,情況還算樂觀,因為所有的檢查都顯示正常,如果這次的手術也檢查不出來,就排除癌症的可能,只要持續觀察就可以了,所以這次真的格外緊張,只要不是惡性瘤就沒事,如果是的話那就是癌症了,則會選擇是否要在這次手術切除或做化療。成敗就看這一次了…。

  當我做完手術醒來的時候,腦中只有一個念頭,我的尿快尿出來啦!趕快叫護士幫我拿尿壺,她卻說那只是我插了尿管的自然現象…尿管??!!我何時被插了尿管?


 

  就像你膀胱裝的是碎玻璃一樣,要尿碎玻璃出來ㄟ!痛不痛!!而且護士還說要痛個兩三天,差點嚇到要往生!後來幾天都不太敢喝水,尿尿能憋就憋,不敢想尿就尿,真的太痛了。


  平常可以拉五泡的,現在都只敢積成一泡放!這段日子真的是感觸良多,原來平常我們可以正常呼吸、喝水、吃東西,甚至正常的小便,對我來說都是一種難得的幸福…。




大鼻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jason700804/bignose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