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26.JPG

  藍色海浪打在汐留Caretta地下二樓的小廣場上,東京的聖誕氣氛濃烈的像摩洛哥玫瑰的香味,令人迷醉不已。





  12月初的東京已經迷漫著淡淡的聖誕氣息,走在表參道、銀座、六本木或MIDTOWN的街頭,四處都是裝飾著聖誕燈飾的景象,不論是大型商場或可愛小店都推出了許多特惠的聖誕禮盒,雖然距離耶誕節還有三個星期,但過節的氣氛已經在這個城巿裡漫延開來。


IMG_3814.JPG

IMG_3815.JPG

IMG_3819.JPG

  這麼多的聖誕燈飾中最令我驚嘆的就數汐留地下二樓小廣場上的燈海了,汐留Caretta去年的聖誕燈飾主題為BLUE OCEAN,由知名樂師東儀秀樹擔任企劃,搭配上他自己作曲的BLUE OCEAN,由11月28日起至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為止,每天下午五點半至晚間十一點,每半小時撥放一次長達10分鐘的燈海表演,四點左右就已經到達汐留的我和弟仔因為不知道這個聖誕特別活動,還納悶著為什麼廣場前滿是坐著不知等待什麼的群眾,直到晚上六點多吃完飯回到廣場來才被那燈海給驚住,真的好美好美啊!


IMG_3849.JPG

IMG_8518.JPG

IMG_8516.JPG

  以30萬盞彩燈所描繪出的藍色海洋使用了白、藍、紅、綠、粉紅共5種顏色的LED所組成,較去年足足多出10萬只燈泡,寬敞的展出現場內蜿蜒起伏地鋪滿了燈泡,就像是天上的銀河墜落眼前一般,美的讓民眾不管排隊要排多久,都想近距離的和這燈海美景合影,成雙成對的情侶們排著隊等進燈海中的「海洋之鐘」敲響幸福的鐘,和朋友或家人同行的則排隊在燈海裡繞一圈,我啊,我和弟仔沒那耐性,用鏡頭記錄這一切就夠了。


IMG_3845.JPG



  這燈海不只壯觀美麗,搭配著樂曲的變換和乾冰的噴灑更添迷濛浪漫,打上汐留的浪捲起藍色浪花,水面上的波則變換著各式顏色,海洋之鐘四週則飄浮著綠色水花,浪捲起的燈海打在我心裡,驚豔且感動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