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537.JPG

  小肉包去過最遠的地方應該是苗栗的曾祖母家吧,這次要突破這個保持了一年多的記錄,爽族三人組+點點+小肉包一家人往木柵動物園前進囉!





  這次的旅行有很多的第一次,小肉包第一次參與爽族的出遊、小肉包及爽族出遊第一次跨越中部五縣巿
、小肉包及點點第一次到木柵動物園、點點少爺第一次到木柵動物園,我們全部所有的人第一次看貓熊,這麼多的第一次鐵定超期待,不過事後發現帶著兩個小小孩出門根本是在「看小孩」而不是看動物啦


IMG_8018.JPG

IMG_8065.JPG

IMG_8024.JPG

  悶騷的小肉包非常慢熟,突然間看到那麼多陌生的叔叔、阿姨和哥哥滿臉全是疑惑樣,再加上舟車勞頓的坐了兩個半小時的車才到木柵動物園,臉上除了疑惑外還帶著無精打彩的失神相,怎麼跟在家裡的皮樣差這麼多啊,標準的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啊!


IMG_8089.JPG

IMG_8102.JPG

IMG_8090.JPG

IMG_8096.JPG

IMG_8098.JPG

P1040568.JPG

  五個大人又是拍照、又是推嬰兒車、又是哄小孩的由入口的無尾熊館走到最裡面的企鵝館,小肉包終於回過神來了,但可能沈寂太久了,這一回神竟開始欺負小企鵝雕像,抓著它的嘴巴又扭又咬的,樂的完全停不下來,最後還得出動他老媽硬是將他抱離現場才讓小企鵝得以解脫,好在不是真的企鵝,不然我看這小子就準備被啄「尿布」了


IMG_8125.JPG

IMG_8128.JPG

  那時候的小肉包雖然咿咿呀呀的還不會說話,但走路可走的隱了,一個讓他找到機會躲開老媽的掌控,馬上像裝了金頂電池的兔子一樣停不下來,硬是把ISO值調到800才勉強抓住他活動的瞬間,即使用錄影模式也很難捕捉他東奔西跑的身影,要照顧小小孩還真是一件累人的事,難怪現代媽媽都能很快恢復纖瘦的身材!


IMG_8167.JPG

  折騰了半天,大人小孩全都累了,小肉包終於又安坐在嬰兒車的王位內,看他那一臉不耐的樣子就知道他準備進入充電時間了,這時最可憐的就屬弟仔了,因為正當大家在車上爽爽的睡覺時,他身負6個人的安全需保持清醒一路開回台中,真是辛苦他了,話雖如此,下次的爽族出遊還是要麻煩弟仔啊,沒有你就沒有爽族出遊,請隨時養精蓄銳準備出車哦!

  爽族出遊下次再續!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